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0年淘宝直播618排位赛基础规则是什么?赛道怎么划分?

  如今淘宝商家或淘宝直播们早已逐渐为618的排位而拼搏了,为了更好地可以在排位的运动中得到更快的部位,当然也是耗费了很多的精力,下边电商运营我就来详解2020年淘宝直播间618排位的基本标准,及其跑道区划的內容。

  一、排位基本标准

  1、预购环节:5月25日-5月31日,618预购真实身份店家,5月2日-5月24日播出日数>三天之上;

  该环节天猫商家助推值统计分析标准:滞留时间、关心、预购订金

  2、宣布环节:6月2日-6月12日,5月25日-5月30日播出日数>三天之上;

  该环节天猫商家助推值统计分析标准:滞留时间、关心、交易量

  3、加热环节:6月13日-6月15日,5月31日-6月12日播出日数>三天之上;

  该环节天猫商家助推值统计分析标准:滞留时间、关心、加入购物车

  4、欢乐环节:6月16-6月20日,5月31日-6月15日播出日数>5天之上;

  该环节天猫商家助推值统计分析标准:滞留时间、关心、交易量

  注:

  1)各环节排位每天总计不清零;

  2)返款等反向指标值超出平均不可以参加618直播排位。

  

  二、跑道如何区划?

  天猫商家、市集店家依据主营业务一级品类区划跑道;

  现阶段已升级预购环节排位细分化跑道,宣布环节、加热环节和欢乐环节排位跑道待升级。

  

  三、跑道如何查询

  1)第一批参加名册应用“直播间数小秘”在查看跑道,如何查询查看更多;

  2)第二批参加名册应用直播间播仪表台-粉絲排行榜后台管理查看(第二批名册直播间小秘不可以查看)

  注:618排位不兼容跑道拆换;

  

  2021年618淘宝直播间游戏玩法有分排位游戏玩法、主会场游戏玩法、自播团游戏玩法、店面导购员游戏玩法等,游戏玩法诸多,若你要在618直播,可先提早掌握下之上这种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29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