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飞猪怎么关闭推送?飞猪怎么购票?

飞猪网是日常生活运用次数较为普遍的一款旅游系统软件,他集成化了酒店住宿、旅游、交通出行等众多领域的作用,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便捷,因而许多客户手机里都是有飞猪网这款手机软件。可是飞猪网常常会给客户发送一些信息,这让客户较为厌倦,那麼飞猪网怎么关闭消息推送?

一、飞猪网怎么关闭消息推送?

1、最先点击查看飞猪旅行客户端。

2、进到飞猪网以后,点一下网页页面底端的消息图标。

3、随后再点一下飞猪网优选主题活动这一微信小程序。

4、在优选主题活动主页面,寻找设置图标。

5、最终把优选主题活动之后的消息推送按键关掉必就可以。

二、飞猪网如何买票?

1、开启飞猪网app,并登录飞猪网账户(可立即采用微信支付或淘宝帐号登录)。登录完成后,点一下导航条“火车车票”按键。

2、进到火车车票检索的页面,键入始发地、到达站、交通出行時间,随后点一下“检索火车票”按键。

3、飞猪网会表明预订日期当日火车票的开始的时间及抵达時间,依据自身的时间段挑选一趟列车,点击查看。

4、进到班次信息内容网页页面,依据自身需要挑选坐位的信息内容,随后点一下“订购”按键。

5、进到车票预订的网页页面,第一次买票先必须关联12306的账户,点一下机车头按键加上。

6、这儿会同歩12306的用户信息,能够立即添已经有账户的,要是没有搭车人的信息内容,必须先加上进行之后才能够实际操作。

7、账户加上完成后,挑选搭车人信息内容,点一下“加上搭车人”按键。

8、全部的消息核实没有问题后,点一下“马上订购”按键。订单信息上传后,在半小时内进行支付就可以进行车票购买。

飞猪网是支付宝钱包集团旗下的旅游应用,能够网上购买火车票,与此同时也有抢购火车票的作用,针对受欢迎线路的客户而言,十分有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42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