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小红书怎么看收藏笔记?如何发布?

在买东西的环节中,碰到不清楚怎么选择好的货品的情况下,许多客户都习惯性到小红书app上边找一下有关的购物攻略,这种大咖介绍的种草笔记能够协助客户进行更佳的挑选。针对一些应用、点一下頻率高的手记,能够将其添加网址收藏夹里边,那麼小红书app如何看个人收藏手记?

一、小红书app如何看个人收藏手记?

小红书app个人收藏的手记会在账户的音乐专辑归类里边,立即开启音乐专辑归类就可以见到个人收藏手记了。小红书app个人收藏手记的功用是非常好使的,实际的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1、开启【小红书app】手机客户端,进入首页后寻找一篇【笔记图片】点一下。

2、进到到手记的商品详情页面,然后点一下手记网页页面右下方的【个人收藏至音乐专辑】按键,挑选要想加上至哪一个【音乐专辑归类】,点一下总体目标音乐专辑就可以个人收藏取得成功。

二、怎样公布手记?

1、开启小红书app的手机软件,进到到小红书app手机软件的主界面,点一下右下方的“我”,进到到用户中心;

2、在我的用户中心网页页面,能够见到手记的控制模块,点一下“公布第一条手记,纪录我的买买买之行”;

3、然后要在手机里挑选产品的实拍图,或是立即拍攝一张图片,挑选好后点一下下一步;

4、随后必须给大家的货品相片加上纸贴,这儿能够按照自身的爱好挑选一种,点一下右下方的√;

5、点一下共享自身的购物心得,键入对该产品的买东西应用体会心得,然后点一下进行;

6、编写好图片和笔记的体会心得文本之后,就可以点一下右上方的公布按键,就可以进行手记的公布;

7、公布成功后就可以在首页见到自身的买东西手记了。

小红书笔记是用于协助别的用户的,假如也是有与众不同的买东西工作经验,还可以选取在小红书app上边共享,那样能够吸引住别的用户的关心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42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