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什么是拼多多CPT广告?广告资源位如何查看?

拼多多卖家要想获得总流量曝出,都是会挑选推广营销推广来达到。在其中店家就可以挑选推广CPT广告,可是这一推广方法大伙儿有可能不太掌握,那麼大家就一起来掌握看一下什么叫拼多多平台CPT广告;拼多多平台CPT广告資源位怎么查看等有关难题。

一、什么叫拼多多平台CPT广告?

CPT广告是准时段扣钱,立即买下来拼多多平台某一固定不动时间范围且某一地方的广告栏。由于CPT广告可以取得千万级的曝出,因此 是十分有益于新店开业引流,老字号扩展新总流量。此外CPT广告資源位上设定了奖励制度,可能刺激性客户与产品造成关心、个人收藏、访问、选购等互动交流个人行为。

二、广告宣传資源位怎么查看?

在CPT中,不一样的活动会有不一样的广告宣传資源位。在对焦展台-协同营销推广中的【活动推广页】—【特惠活动】中,点一下【浏览】可以下载【主题活动文本文档】,在文件中还可以见到,实际这一运动的广告宣传資源位在哪儿。

拼多多平台資源位总流量覆盖面积,从大到小为:

(1)亿级曝出:多多果园、农场、现钱每日签到;

(2)上千万曝出:走路赚现钱、多多的挣大钱-梦工场、多多爱消除-领太阳;

(3)上百万级曝出:富商商场、多多的挣大钱—渔塘、多多爱消除-领金币/裸钻、充值中心、划算月卡;

三、拼多多平台CPT广告資源位实际详细介绍

A、亿级曝出

1、多多果园:

这一类資源位总流量大,经营规模大,尤其合适引流扩流;顾客边用边买,比如:多多果园,顾客有一个自身的种植园,在里面浇灌,就可以得到完全免费邮递进家的新鲜水果,在里面要想得到水珠,就需要到相匹配的场地里提交订单购物。

2、多多农场、农场:

3、现钱每日签到:顾客还可以根据每日每日签到得到红包提款的奖赏。

B、上千万曝出

1、走路赚现钱:

2、多多的挣大钱-梦工场:

3、多多爱消除-领太阳:

C、上百万级曝出

1、富商商场:

2、多多的挣大钱—渔塘:

3、多多爱消除-领金币/裸钻:

4、充值中心:

D、高客单类

划算月卡(上百万级曝出):

选购月卡的全是粘性十分高的顾客,常常在拼多多提交订单。月卡有很多主题活动,例如立减权利,顾客下满15完单(单独产品额度25元之上),能免1单!在CPT拼团主会场里,能够拼1单计4单。因此 月卡合适品客单量稍高的产品(25元之上)。

总体来说,之上大部分全是拼多多平台CPT广告的資源位,假如诸位拼多多卖家要想获得大量群体曝出的店家能够试着推广营销推广,可是一定留意的是必须选用适合自身网店的資源位营销推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43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