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飞猪信用住怎么解约?安全吗?

飞猪网的功用是非常丰富的,除开常用的买火车票、飞机票的作用外,飞猪网还向消费者带来了个人信用住的服务项目。说白了的个人信用住便是达到一定标准的客户,能够享有先住宾馆再支付的服务项目,可是享有此项服务项目必须与支付宝账号签定关联协议书。有一些客户感觉关联支付宝钱包不太安全性,要想解绑作用,那麼飞猪网个人信用住如何解除合同?

一、飞猪网个人信用住如何解除合同?

1、进到自身的支付宝帐户,挑选左下方的財富作用。

2、在財富作用里边,然后点一下自个的账号。

3、在账户的作用管理页面,寻找帐户权限管理,点击查看下一步。

4、进到到权限管理,点一下右上方的管理方法。

5、挑选须要删掉的个人信用住受权,点一下前边的减号,随后再点一下删掉,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挑选进行,就保持了与个人信用住的解绑。

二、飞猪网个人信用住安全性吗?

飞猪网个人信用住是飞猪网手机软件发布的感受产品,先感受后付款的作用,让客户享有搬入酒店餐厅免保证金、退房免护理查房,退房后全自动根据支付宝钱包手机软件开展酒店餐厅花费结帐的服务项目。

启用个人信用住资质是非常严谨的,客户必须考虑一些标准:

1、芝麻分要满600,无异常个人信用记录。

2、以前个人信用住订单信息必须进行付款。

3、搬入的酒店餐厅额度不可过大。

飞猪网个人信用住能够自身应用,还可以协助盆友订购个人信用住的酒店餐厅,应用起來特别便捷。总体来说飞猪网个人信用住是安全可靠的,仅有支付宝钱包芝麻分满600分,无异常个人信用记录才可以应用飞猪网个人信用住服务项目,并且一系列的使用都是在支付宝钱包的监管下,可以维护保养客户的利益。

飞猪网是支付宝钱包集团旗下的手机软件,许多服务项目全是与支付宝钱包芝麻信用分挂勾的,针对常常应用支付宝钱包的人而言,能够享有飞猪网的许多便捷服务项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44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