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小红书笔记违规怎么办?为什么没有曝光?

小红书app是非常好使的日常生活心得分享服务平台,来源于各行各业的大咖在网络平台上边以手记的方式介绍自身的工作经验,协助有同样要求的客户进行更佳的挑选。在小红书app公布手记的情况下,必须遵循网站的标准,可是在所难免由于粗心大意发生了违法的个人行为,那麼小红书笔记违反规定该怎么办?

一、小红书笔记违反规定该怎么办?

1、如果是照片非原創违反规定,最好是再再次P一下图再公布,尽可能挑选超清的照片,有时画面质量差也会被判断为非原創违反规定。

2、如果是文本一部分违反规定,看一下手记是不是碰触到新广告法,存有敏感词,删除就可以。一部分的语汇还能够用品牌形象词替代,比如“淘宝网”可以用“??宝”取代,或是在文章正文选用某APP替代,再融合配图图片详细描述。

3、假如确实找不到哪儿出难题了,能够试着将手记中的创意文案分文章段落公布试一下,假如哪段文本公布后被认定是违反规定,就表明是那一部分文本存在的问题,依据详细情况再实现改动就可以了。为了更好地保障安全系数,提议用新号试着,小号或是别让你失望为好。

4、假如一切改完后公布手记还导致违反规定,有可能是小红书app系统软件內部整顿或别的的难题,提议时下中止发营销推广的手记,高发一些日常(非广告宣传)的手记养肥账户,等系统软件不断完善后再再次公布。

二、为什么没有曝出?

手记曝光量很低最先需要看是不是被百度收录,是不是存有敏感词汇和广告投放的行为。如今小红书app针对这些方面抓得太紧,宁可错杀,因此 在措辞的情况下一定要慎重。假如没有难题,很有可能并不是被流量控制了,就得看一下是否內容产品质量问题了。

小红书笔记是介绍工作经验內容,千万别大篇幅的牵涉到广告宣传內容,终究纯广告宣传內容顾客和电子商务平台全是较为厌烦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45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