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信可折叠群聊功能上线!

9月30日信息,昨天夜间,微信安卓版升级了8.0.15版本号,折叠式微信群作用开始发布。殊不知,这一版本号好像是分批号消息推送的,一部分手机上能升级,而有一些还不好。

小武用自身的小米10 Pro检测了一下,点一下“查验最新版本”,手机微信会表明“无升级”,而在“功能介绍”中,已确立写着8.0.15版本号已于昨天发布。据朋友意见反馈,手里的几台手机上,有的有接到升级,有的则沒有。

手机微信内没法升级,小武又去酷安和小米应用店铺瞧了瞧,发觉最新版本是8.0.14版本号,这一点颇令人摸不着头脑。客户心满意足见到新闻报道来升级,却发觉升级不上,这一块的客户体验较弱。手机微信能够等绝大部分型号都能消息推送了,再公布最新版本。

9月26日,手机微信推送了iOS端8.0.14版本号,微信群折叠式作用发布。手机微信在iOS端和macOS端升级,一直要快一些。

小武应用iPadOS上的手机微信实现了检测,在微信群页面的菜谱中,会经常出现一个“伸缩该微信群”的选择项,启用就可以伸缩该微信群。伸缩后,“伸缩的微信群”这一栏会经常出现在偏靠下的部位。小武尝试伸缩了一个刚发表信息的微信群,“伸缩的微信群”或是只发生在偏靠下的部位。

这表明,它并没有以时间线来排序的。微信可能是充分考虑,客户们伸缩的微信群,绝大多数是没那麼无关痛痒的,没必要发生在前侧,因此 有意将其计划在了偏靠下的部位,以防影响到客户。

实际上 ,手机微信早该这样干了,小武不止一次看了其他人的微信界面,基本上是浓浓的一排微信群,微信群里的信息又比较多,常常会刷出前边去,本人闲聊就被刷出后边来到。

并且,许多状况下,客户总会有一些过意不去退的群,就可以合理使用这一作用伸缩。小武就有一个大家族亲朋好友群,老是有些人在刷一些无趣的信息内容,碍于面子又不太好退,这时候就能运用这一作用,比较大程度上降低打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46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