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商品属性怎么设置?步骤介绍

在淘宝网开展设备的公布情况下,针对产品属性是必须实现安装的,包含商品尺寸规格、色调等各个领域,针对一些新进驻的新人商家,不明白怎么实际操作,大家就来讲解下淘宝产品特性如何设置?

1、商家在电脑上登陆自身网店的后台管理淘宝卖家中心;在淘宝卖家中心网页页面的左边点一下”公布商品“,进到到挑选商品品类网页页面。

2、在网页中挑选宝宝的恰当品类;我举例说明,挑选品牌童装的T恤品类。挑选好宝贝品类后,点一下如今公布商品。

3、在界面的所在位置”商品基本资料“这儿的第三项便是商品特性。

4、在”商品特性“这儿,网页页面展现着好几个选择项,这种选择项中,有一些是带鲜红色“*”号的,表明这种选择项务必要大家商家一 一填好。沒有带红“*”号的表明此选择项可填可不填。

5、商品的特性最先是填好商品的知名品牌,这也是带红“*”号的,务必要填好。

6、点一下“点一下申请办理加上知名品牌”后,自动跳转到另一个网页页面,按这一网页的提醒一 一实际操作就可以。

7、如今转到填好商品特性这儿,知名品牌填好好后,大家再次填好下一个商品特性。下一个特性选择项“商品编号”是沒有带红“*”号的,因此 可以不填好。那麼,再往下看,在“可用性別”这儿是红“*”号的务必要填好。在“可用性別”右边的小三角点下,弹出来的菜谱中选中在其中一种,我在这儿选中“男”。

8、赶到“材料成份”这儿,这一特性选择项尽管是沒有带红“*”号,但这个是一定要录入的,这一较为除外,之前是不需要的填好,如今一定要填好了。假如这一项沒有填好是无法公布取得成功的。因此 ,我们在“材料成份”右边的小三角点下,弹出来的菜谱中选中一种此商品的材料。例如,挑选”棉“。

9、选中”棉“后,网页页面即凸显如下图一样的文本框,要在框中填好商品含棉量百分之几十。材料成份填好好,再往下看,下边几类沒有带红”*“号,全是可填可不填的。

10、这种商品特性选择项尽管并没有强制性要填好,但我们提议我们是要填好上比较好。由于商品特性填好的非常详尽,对产品的排行展现全是有幫助的。

11、最终一项,是一个启用的选择项,这一也不是强制性的。可实际操作并不实际操作。假如启用了,下边即弹出来有关的选择项,必须按要求一 一提交有关的照片。

之上介紹了淘宝产品特性设定的方式,这针对店面的经营管理是基础的实际操作,店家去把握好,那样能够让网店在以后的运营中越来越好。

阅读推荐:

淘宝产品特性怎么修改?有哪些方法?

淘宝产品如何左右架?不容易的看过来

淘宝产品被隐形降权了如何挽救?解决办法和秘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573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