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注册公司要求是什么?销量怎么做?

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很多国家都有忠实的粉丝用户,因此吸引了大量国内的商家到速卖通开店。与其他平台不一样,速卖通开店需要满足一定的资质才可以注册,那么速卖通注册公司要求是什么?

一、速卖通注册公司要求是什么?

1、首先公司要有一份正常使用的营业执照,具备对公账户、商标和全新的邮箱。并且只有开通了企业支付宝账号才能在速卖通完成卖家认证。

2、注册速卖通的卖家需要拥有或者代理一个品牌,根据品牌的资质选择想要经营的品牌官方店、专卖店或专营店。

3、速卖通卖家要缴纳一定数额的技术服务年费,根据类目的不同可以分为1万到10万不等。做的好的店铺有望得到返还年费的奖励,但每个账号只可以选取一个经营范围,在此经营范围下可经营多种类目。

二、速卖通销量怎么做?

1、提高产品的浏览量。产品浏览量低说明产品本身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卖家需要重点优化产品的标题和关键词,提升产品排序,争取获得更多的曝光和浏览,再利用“限时限量折扣”和“全店铺打折”刺激店铺买家下单。

2、店铺流量是卖产品的关键。站外流量更加要注重产品质量,现在并不流行大量文字的营销,他们更愿意看视频和图片类的信息。速卖通商家一定要注意,能从站外进来的流量有90%的几率会下单,一般这种消费者的意向都特别高。

3、速卖通卖家可以在详情页插入关联产品,当顾客对正在浏览的产品不够满意时,有机会被将其引导到他感兴趣的产品页面上,减少顾客的流失。利用店铺的横幅、首页栏目,有条理地给顾客做导购服务,让顾客轻松找到想要的产品。

速卖通注册店铺以后,就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去优化速卖通店铺,只有将各种细节都做到位,可以帮助店铺获得更多的买家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6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