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天特卖12.12前N件5折限时秒杀玩法规则

为了更好地丰富多彩双十二游戏玩法的多元性,淘宝天天特价发布了-前N件5折秒杀活动主题活动,此次“淘宝天天特价12.12-五折击杀团-主会场品招商合作通道”主题活动表明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1.活动介绍

秒杀活动前N,店家根据特惠.限定的廉价折扣优惠,为顾客给予完美性价比高产品,减少客户挑选成本费,加快产品发展。

2.招商合作规定:

1)产品规定:必须该产品的所有SKU报考主题活动,且最低价位SKU为各大网站热卖SKU的规格型号;

2)库存量规定:报考前N件库存量总数规定须≥500件;

3)销售量规定:产品的近30天销售量须≥500件;

4)价钱规定:

产品报考价钱须≤29.9元;

前N件击杀折扣优惠规定:秒砍价是产品报考价钱的5折。

须不高过所属品类价钱限制(各种目价钱限制以店家报考后台管理提醒为标准)。

产品一旦报考确认审查后,如发生一切转变造成不会再合乎之上价钱标准的,淘宝天天特价有权利中止或停止该产品再次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5)除之上标准外,报考的店家及产品还应该与此同时达到《天天特卖招商规则》的规定。

3.报考规定:

1)报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12: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

2)报名条件

店家积极报考,店家还可以根据“21淘宝天天特价12.12-五折击杀团-主会场品招商合作通道”开展报考,依照报考网页页面规定属实填写信息和递交原材料,最后报考結果以淘宝天天特价核查結果为标准。

3)活动的具体时间:

店家报考本主题活动的产品通过审核,主题活动时长为2021年12月12日00: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店家自主确定参加的跟团场数,产品团期以实际主题活动波次为标准,自产品在淘宝天天特价-秒杀活动主题活动发布生效日,当在团期限内如期完成产成品市场销售的,本期主题活动停止;团期期满没完成市场销售的,本期主题活动停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7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