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预售商品服务虚假的判定标准是什么?详细介绍!

预购产品服务项目虚假广告个人行为,诱发顾客购买商品或服务项目,损害消费者权利,违反抖音平台管理方法标准。抖音平台严禁预购产品服务项目虚假广告个人行为, 一经发现,将根据服务平台标准及原创者与公司签署的有关协议书,采用警示,下线违反规定产品,扣减信用度,阻隔直播间,限定网络主播管理权限等处理对策。

一, 什么叫“预购产品服务项目虚报”?

预购产品服务项目虚报,指原创者对于产品预购服务项目开展虚报,让人误会或很有可能存有虚报服务承诺发货时间的推广宣传个人行为。

二,怎样评定“预购产品服务项目虚报”?

预购产品服务项目虚报违反规定方式,包含但不限于抖音短视频內容,口播,背景墙,管理人员评价,商品标题等。

预购产品服务项目虚报违规操作种类,包含但不限于:

宣传策划预购产品发货时间早于预购完毕時间的很有可能存有虚报服务承诺的个人行为。

预购抽奖活动前,宣传策划所宣传的预购产品为“现货交易”,“拍下即发”,“立刻送货”等很有可能存有虚报服务承诺的个人行为。

三,违反规定实例

违反规定实例一:

预购主题活动于10月15日完毕,原创者10日在优化产品全过程中宣传策划“提交订单后24小时内送货”(早于15日)。

违反规定实例二:

原创者营销推广的产品为预购产品,预购主题活动5今后完毕,但原创者直播房间宣称产品为“现货交易”,“急速发”,“立刻送货”,“拍下即发”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8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