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个护家清行业宣传规范实施细则

抖音平台店家/原创者营销推广个护家清类产品时,除需遵循我国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电商创作者管理总则》.《电商创作者帐号管理规则》.《电商创作者添加商品行为规则》.《【个护家清】行业管理规范》 等服务平台标准外,还需遵循以下标准:

1.产品推广宣传时不可应用医疗服务专业术语.明确或暗示着诊疗功效和实际效果的词句,不可超过办理备案和申请注册范畴宣传策划作用。

护肤品类产品还需遵循《【美妆行业宣传规范】实施细则》,非独特主要用途护肤品不可宣传策划独特作用。

实例1:非独特用处的清理沐浴乳不可宣传策划“一个夏天白一个度”(涉及到美白皮肤作用)。

实例2:美白牙膏不可宣传策划”抗螺旋杆菌“(涉及到抗菌作用)

2.不可夸大其词展现产品实际效果或规格型号,欺诈顾客。

个护类用具,如美白牙膏.漱口液.美白牙贴等口腔保健用具,需有效展现产品实际效果

【不正确示范性】:应用前,牙齿变黄,沒有一镜到底展现清理全过程,应用该商品后,吐出来许多不干净的东西,牙也越来越特别白 ;

【恰当示范性】:清理实际效果对比图,必须一镜到底展现*牙.漱口清洁等全过程,可宣传策划清爽口腔内部味道.长期性应用有优良的清理和洁白牙实际效果等 。

纸类目产品,需确立表明商品规格

【不正确示范性】:宣传策划抽纸巾有多少抽,价钱多划算,可是不用说抽纸巾的尺寸尺寸.打印纸张是多少等 ;

【恰当示范性】:务必要表明抽纸巾有多少抽.多层厚.规格型号尺寸等。

3.不可应用绝对术语宣传策划,不可开展实际效果服务承诺,明确或暗示着产品实际效果。

【不正确示范性】:“应用了咱们的坐便器清洁液肯定能洗的干净整洁,坐便器表层越来越跟浴室镜子一样” ;

【恰当示范性】:“大家的坐便器清洁液有去渍实际效果,能一定水平上除去坐便器表层污渍”。

4.不可应用很有可能对别的用户造成视觉效果和心理状态上不适的原素开展实际效果暗示着或宣传策划。

【不正确示范性】:展现很多肌肤黑头粉刺.清除脚跟厚实的角质层等易造成客户感观不适合的內容 ;

【恰当示范性】:充足展现视觉冲击上光亮.整洁.干净整洁的內容 。

5.产品成份.作用.妆效等信息内容须与宝贝详情保持一致。

宝贝详情未涉及到的产品成份.作用.妆效等信息内容,严禁原创者在营销推广(包含但不限于根据广告宣传.直播间.视頻等方法推销产品产品)时开展宣传策划,即宣传策划时,不可超过宝贝详情里的产品信息范畴。

6.实际效果确保或服务承诺涉及到数据信息的,须标明或展现数据来源及来源。

涉及到实际效果确保或服务承诺的,需要在宝贝详情标明数据信息的来源于及来源,店家需对数据信息的真实度承担。

原创者卖货情景下口播声称也需与宝贝详情保持一致,表明信息的来源于及来源 。

7.套服产品货运物流包裝计划方案须保证认证合理。

套服产品货运物流包裝计划方案提议店家优先开展检测,并保证认证合理,与此同时宝贝详情需确立包裝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法。

8.没经产权人受权,不可应用“商标授权.官方网.官方旗舰店”等信息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呢称.店铺名字.口播 。

9.宣传策划涉及到专利权.殊荣.销售量.效果指数等內容时,需与此同时确立相对应的专利号查询.数据来源.质量检验资质证书汇报等证明文件,或之上数据信息在有关官网公布可查。

宣传策划第三方产品研发组织.不带有某类成份/化学物质等信息内容时,须参考给予或展现相对应的证实,或有关信息公示可查。

10.不可过多宣传策划“平替”,包含但不限于:

不可使用研发部门.生产流水线.营销渠道或别的非成份有关的要素,宣传策划2个产品/知名品牌中间存有某类取代关联。

比如,仅因A产品与B产品(名气较高)为同一生产流水线,宣传策划A是B的平替。

不可使用别的名气相对性较高.品牌影响力相对性比较大的产品/知名品牌,与当今所共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或产品实际效果开展搞混,导致别的用户对当今所共享产品的实际效果造成不实认知能力。

若存有详细介绍2款及上述产品成份完全相同或差别的情况,不可将设备的作用核算到比照商品同样的成份的一种或几类。

比如,仅因A产品与B产品(名气较高)带有某一同样成份,忽略别的大部分成份不一样的剧情,宣传策划A是B的平替。

别的非常容易欺诈顾客客户的宣传策划/暗示着可替名牌知名品牌的情况 。

11.不可抵毁第三方及第三方产品。

根据吹嘘一方抵毁另一方的形式实现产品共享,包含但不限于:

对另一方知名品牌(产品)的抵毁.负面信息感受或对该知名品牌及该牌子的产品做出负面信息个人行为。比如:将另一方商标名称开展擦抹,并将其扔进垃圾桶。

明确提出当今客户所共享的产品,要好于“X知名品牌的产品”。

别的以一切方式因涉嫌故意比照抵毁第三方的情况。

(“知名品牌”指:以一切方式传递或展现商品品牌logo.名字.别名,或展现产品代表性外包装盒,让别的用户可形象化了解商品品牌的情况)。

12.不可应用最好.第一.国家级别.顶尖等广告宣传“禁用词”

包含但不限于乱用極限术语.夸大其词对比.乱用公信力和资格证书类描述。

13.不可公布带有诱发顾客“私下交易”.“绕开交易平台”等很有可能影响顾客合法权利的內容。

包含但不限于服务平台未连接的别的第三方平台的信息内容.诱发私下交易的內容。

14.洗护品清理类产品宣传策划中,严禁发生下列情况或內容:

洗护品清理类产品指【洗护品清洁液/姨妈巾/纸/香熏】一级类目下的衣服清理.家庭氛围清理等种类的产品。

严禁应用"一xx就xx"."一xx拿下"."一xx无需xx"."xx分鐘焕然一新"."一xx处理"等绝对术语描述产品(包含但不限于“一泡就白”.“一喷无需*”.“一喷即净”);

严禁对清理水平.清理涉及面做浮夸宣传策划,如:除去每一点污垢.清理无死角.除去全部污垢;

严禁运用或暗示着浮夸的运作疗效比照或确保清理实际效果。

严禁宣传策划应用产品可使物件做到“新产品”实际效果的內容,如:每日换鞋子.每日尚新.每日穿新衣.整洁如新口等。

严禁有意忽视必需的剧情流程,太过宣传策划实际效果,如:刷鞋无需*,从此无需*坐便器。

宣传策划独家代理专利权.效果指数(如抗菌率99%)等的,需给予确立相匹配的专利号查询.数据来源.产品质量检测汇报等,如禁止在宣传策划全过程中发生与商详页不一致的状况,如:商详页申明需30-50分鐘,但小视频宣称只需数分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90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