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保证金可以退吗?退不了怎么回事?

在抖音平台上边也必须交纳担保金,可是也有的人要想掌握抖音平台上边交纳的担保金究竟能不能退呢?此外发生了退不上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呢?

抖音开店的担保金并不是统一的,依据每一个类目地不一样,担保金也不一样,没有一个稳定的额度。我们在申请办理抖音小店进驻的情况下,挑选品类以后,担保金控制模块便会表明相匹配确保额度。

一.个体户进驻的保证金,例如服装內衣品类2000元,户外装备品类2000元,鞋靴品类2000元,食品工业品类2000元,生鲜食品品类2000元,家居家具日用品类5000元,个人护理清理品类5000元,酒水10000元,电器产品品类10000元等。

二.公司进驻的保证金,例如服装內衣品类4000元,户外装备品类4000元,食品工业品类4000元,家居家具日用品类10000元,个人护理清理品类10000元,家俱品类10000元,酒水20000元,电器产品品类20000元,电脑上.办公室品类20000元等。

担保金能退吗?

担保金是能够退回的。假如你没准备再次开下来,就可以申请办理退回担保金。假如你申请办理退回担保金,应当在抖音小店关掉后,在担保金网页页面申请办理退回担保金。

假如您合乎审核标准,服务平台便会在你的抖音小店关掉的7个一切正常工作中日将担保金退还至您填好的储蓄卡帐户里。什么叫合乎审核标准呢?也就是办理的原材料齐备.信息内容详细准确无误.签字盖章详细.无未结完的结算清单等情形下,便是合乎审核标准。

假如你要再度启用抖音小店,那麼就必须在你的抖音小店关掉的大半年后,用之前的账户登录您的商户后台,并点一下“打开店面”,就可以开启了。

退不上是怎么回事?

1.必须进行退店的整顿步骤以后,才能够退回得到担保金。

2.退店的实际步骤操作步骤:申请办理停业-售后服务解决-清算核查-原材料递交-店面关掉-申请办理退保证金。

3.申请办理停业必须递交各种各样材料和信息内容,依照步骤开展一步步的实际操作,而填好完信息内容以后必须等候官方网的审批。

4.根据官方网审批以后,系统软件都会提醒店面关掉后,店家能够点一下【申请办理退回担保金】,假如还必须再度开实体店,需要在店面关掉的 6 个月后实际操作。

5.假如说你碰到抖音短视频担保金退不上的状况,必须实际知道下有什么标准不符退店的规定。例如店家必须关心自身的生产是不是早已全都进行,却最迟一笔订单信息进行以后 3 个月才可以开展下一步。换句话说,你的末尾一笔订单信息结束后的3个月才能够开展退店的实际操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93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