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小店生鲜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快手小店为构建服务平台内优良的买东西自然环境,给店家及顾客带来更为高品质的感受,现增加《生鲜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一.产品公布标准及应用领域条文

1.产品公布标准条文

快手视频生鲜食品品类标准规定,店家在公布生鲜食品有关产品时,产品信息需包括:产品名称.规格参数.作用表明等信息内容,该类产品请严苛依照下列标准开展公布,不然会危害您的产品公布高效率。

2.应用领域

此标准适用【生鲜食品】类目下,除阳澄湖大闸蟹品类,发布产品或服务项目商家。

二.产品公布标准实施方案

1.商品标题公布规定

标题格式规定:知名品牌(选填) 原产地信息内容(选填) 产品主体信息(选填) 规格型号信息内容(选填) 别的作用信息内容(选填)

比如:神泽新加坡眼肉雪花牛排200g安格斯原切牛肉烤肉食材生鲜食品人眼入口就化

2.淘宝主图公布规定

(1)淘宝主图公布的需求表明:

图片文件格式:png,jpeg,webp,bmp

图片尺寸:最少600清晰度*600清晰度,提议提交1:1照片

图片尺寸:图片尺寸不超过2M

3.商品属性规定

填好特性时请严苛依据产品具体情况填好一致的特性项,与此同时符合我国有关规范。

4.宝贝详情面叙述标准

店家在发布商品时特别注意,必须展现:产品名字信息内容.关键原材料.产品功能.商品原产地.作用成份/代表性成份及成分.适合群体.不适合群体.吃法及摄取量.品质资质证书等标准信息内容。

需注意:

若公布含生鲜配送的组合套装,以生鲜配送为主导产品,确立给予生鲜配送有关资质证书信息内容。

生鲜配送宣传策划不可发生以下情况和內容:

(1)宣传策划健康保健作用,或依靠宣传策划一些成份的功效明确或暗示着其养生保健的功效。

(2)带有表明产品作用的结论或是确保。带有应用该商品能拥有身心健康的描述。

(3)带有与药物相搞混的术语,立即或间接的宣传画方法功效,或是依靠宣传策划一些成份的功效明确或是怀疑该生鲜配送具备疾病防治.医治的功效。

(4)与别的经营人/商品实现比照,抵毁别的企业经营者的商品或服务项目。

(5)带有“失效退钱”.“XX车险公司商业保险”等內容。

(6)带有“100%合理”.“零风险”.“安全性”.“无副作用”.“无依靠”等服务承诺性描述。

(7)带有高效率.治疗率.评定.得奖等概括性內容。

(8)带有“最大技术性”.“最科学研究”.“最优秀”.“最好”.“国家级别商品”.“弥补中国空缺”等绝对或唯一性的术语和描述的。

(9)运用和呈现党政机关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定点医疗机构.学术研究组织.领域机构的为名和品牌形象,或是运用和呈现权威专家.医护人员和顾客的为名和角色为产品的作用作证实。

(10)3D渲染.夸大其词某类身体状况或是病症,或是根据叙述某类病症非常容易造成的人体伤害,使群众对人体身心健康造成忧虑.害怕,误会不应用宣传广告的生鲜配送会得某类病症或是造成人体身体状况恶变。

(11)应用群众难以理解的系统化专业术语.神秘化语言表达.表明技术含量的语言表达等叙述该商品的效用特点和原理。

(12)带有没法确认的说白了“科学研究或研究发现”.“试验或数据信息证实”等领域的內容。

(13)运用迷信活动开展生鲜配送宣传策划。声称商品为秘方等。

(14)法律法规.政策法规要求严禁的其它內容。

5.商品主要参数展现

(1)须明确产品名字.商品尺码和规格型号;

(2)商品关键作用及规格参数,以官方网站主要参数为标准,无官方网站主要参数的以商品外包装盒或产品介绍为标准。

6.别的产品信息展现

商品操作方法表明.商品防伪标识消息提醒,有官方网防伪标识对策的商品,店家应展现产品防伪标识信息内容并告之如何查询。

三.附录

本标准于2021年10月19日初次公布,于2021年10月27日起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9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