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行动计划书怎么提交?撰写格式是什么?

在ebay开店的情况下假如实际操作违反规定或是经营不佳等状况发生后,amazon会中止你的店面账户应用,这个时候要想恢复过来就必须递交申请办理,也就是amazon行動策划书了,那麼如何去递交策划书呢?

amazon行動策划书如何递交?

amazon行動策划书(Plan Of Action,通称POA)是当商家账户由于账户主要表现差,违背销售方案或侵权行为而被中止时,商家必须递交一份POA申诉信也就是行動策划书给amazon。你成为被封停的商家,要试着说动amazon精英团队修复你的市场销售管理权限,因而,POA申诉信一定要有感染力。

亚马逊官方是那样对行動书开展表述:

如果我们已撤销您的隔日达,次日达或当日达派送资质,而且您在下面的 90 天内依然没法做到“隔日达”的规定,那麼,您将会没法应用优先选择派送选择项。在这里环节,大家会需要您向大家有一份改进业绩考核的计划。在这样的情形下,您的状况将在【优先选择派送资质】专用工具中更改成【受到限制】。

假如您察觉自己在【优先选择派送资质】专用工具中受到限制,您可从商家指标值网页页面获得完整的业绩考核汇报,随后向大家推送一份计划,并在这其中包括业绩考核难题根本原因剖析及其在特定时间段内处理这种情况的方案。将您的计划发送到 seller-performance@amazon.com。

如果我们的精英团队准许了您的计划,大家将修复您给予优先选择派送选择项的资质。

编写文件格式是啥?

(1)表述亚马逊账号发生了什么难题?给予的信息内容一定要跟此次Suspension的缘故有关。

(2)你采用了什么行動来处理以上的难题?要有具体对策,例如在设施上安裝了全自动防障设备,以防又发生难题这类的。

(3)为了更好地避免账户再发生这种难题,你都干了哪些?

amazon行動书实际填好流程:

(1)填好“造成难题的压根原因是什么”,告知amazon现在我了解我的产品哪儿发生难题了。

(2)“您将采用什么具体措施来处理该难题?”,例如顾客举报的因素是“货不对版”,商品大小不对。那麼大家就可以写因为自身的粗心大意,listing网页页面中的规格信息内容填好不正确,造成顾客取得的商品过小或是很大而被举报,大家早已改动了listing內容,如今的信息内容早已恰当。

(3)“您将采用什么具体措施来应对未来发生难题?”,因为第二步早已将解决问题,第三步能够填好说自个会提升公司的管理,在内容审核上面提升一道审批步骤,保证不容易再发生规格错误的难题等。

amazon行動策划书的撰写规定也是不少的,假如在其中某一规定沒有做到,那麼亚马逊很有可能会再次中止你的账户,直至你将策划书撰写好,让我们可以相信下面你可以处理好店铺的难题恢复过来运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89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