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千牛如何关闭淘宝头条?淘宝头条咋赚钱?

如今许多的淘宝用户都是会定阅微头条的,随后每日都是接到微头条的消息提醒,许多的客户也会感觉好烦。但是这消息提示大伙儿也是能够关掉的呢,下边来一起了解一下手机千牛如何关闭微头条?微头条咋挣钱?

关掉微头条消息提示的办法如下所示:(该实例教程应用的版本号是手机软件大全千牛卖家V5.10.1)

1.最先客户要开启千牛卖家,点“我的”,随后进到我的千牛卖家,点最后第二个“我的今日头条”;

2.点一下“微信服务号”,就能进到已关注淘宝服务号了;

3.以后点“千牛头条”;

4.右上方便会有一个奸险小人头标志,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5.最终立即点“取消订阅”就可以了。

微头条怎么挣钱?

假如要想根据微头条挣钱,就必须先变成微头条网络写手。条件如下所示:

1.最先要申请注册淘宝达人,申请办理微头条管理权限,写高品质文章内容全自动显出到微头条;

2.随后根据淘宝网协作组织变成微头条网络写手;

网络写手怎么赚钱的?

下边咱们就实际讲下微头条怎么挣钱的,变成微头条网络写手后,你也就还可以得到提成,提成分成两大类,一类是CPS,一类是CPC。

CPS:你能依据店家提成占比,挑选产品后,随后将商品连接放进微头条文章中,那样自己选购了,便会让你相对应的提成。这跟淘客的基本原理一致。

CPC:假如你的微头条文章中并沒有添加产品连接的,那麼服务平台会自行筛选的,顾客点一下以后,一样也是会让你提成。

微头条的确是可以赚钱的,如果你文笔好,会创作,对产品状况有一定的认知能力。如今在网上有很多招骋今日头条网络写手的信息内容,大伙儿变成大咖后,就可以找寻那样的信息内容来和另一方协作,但是,有一些也是坑人的,因此就提议大伙儿要当心微头条写手兼职骗术哦。

相关信息:

微头条今日热点內容有什么规定?

微头条实际效果如何?规定有什么?

微头条店家招稿每日任务要怎么写?合作模式是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3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