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客直播间推广怎么做?数据在哪看?

“抖客”是协助抖音直播间从抖音短视频外站引流方法.推动买卖上升的推广方式,相近“淘客”。抖客营销推广依照CPS清算,即按交易量結果扣除广告费用,沒有交易量或是买卖撤销不扣除广告费用。那麼它肯定要怎么做直播间的宣传呢?

1.抖客进驻规定

合乎官方网定项邀请标准。

申请办理变成抖客新闻媒体验证的需要为公司行为主体,申请办理时务必提交《营业执照》。

注册公司期限:超过365天(从申请注册当日逐渐算起)。

资金投入人力资源规定:抖客营销推广人力资源≥5人,在其中抖客货品招商合作工作人员≥2人。

具有工作能力:店铺推广的渠道建设及管理水平,已有方式.或营销推广情景截屏提报申请办理(≥3张截屏)。

具有根据已有总流量及协作总流量,将产品原材料开展营销推广派发的工作能力。

在抖音电商别的协作业务流程中未产生违反规定及重要网络舆情。

签署合作合同,确定遵循抖客营销推广者标准。

2.网上申请办理抖客营销推广管理权限

最先需要在百应申请办理组织进驻。组织进驻方法参照:抖音电商教学中心-组织进驻

组织进驻百应进行后,在PC端登陆百应https://www.douyinec.com/,挑选组织操作台。进到“精选联盟”-纵排工具栏由此可见“直播房间分销商”,点一下“管理权限启用”。

数据信息在哪看?

在百应后台管理顶端小榄寻找“数据信息参谋长”-纵排工具栏“营销推广位数据信息”中可查询营销推广数据信息及订单明细。字段名中针对“直推”和“跨播”干了区别。

现阶段启用抖客“直播房间分销商”管理权限,仅能够立即营销推广直播房间,若必须外站开展商品推广,需要在百应后台管理进驻“大咖”真实身份后,申请办理“产品店铺推广”管理权限。

阅读推荐:

抖客直播房间如何推广?怎么设置?

抖客是啥?如何推广?

抖音短视频增加抖客清算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7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