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一件代发退货地址怎么设置?要注意什么?

一件代发是目前十分时髦的一种开淘宝店方式,店家不用拿货,只需找好供应商,就可以逐渐推广店铺卖东西了。一件代发便是经销商立即送货,淘宝卖家不经手人,那麼,店家退换货详细地址怎么设置呢?

一.退换货详细地址如何设置?

1.登录淘宝店铺淘宝卖家中心。

2.物流信息管理→货运物流专用工具进到。

3.点详细地址库进到。

4.加上最新地址,设定默认设置收件地址和退换货详细地址。

5.订单信息发货后,浏览物流详情,查询送货详细地址和退换货详细地址统一。

二.常见问题

1.淘宝代销商的送货详细地址,假如填得跟经销商的送货详细地址不一致,很有可能会被系统错判为淘宝网淘宝虚假交易。

2.淘宝代销商填自身的联系方式,是因为便于解决售后服务的难题,有利于自身与消费者开展沟通交流。

3.淘宝代销商填的物流单号要跟自身从经销商那提交订单的运单号一致。

三.怎么退货?

立即到你一件代发的店家那边退款申请退换货。只需卖家允许了,你取得卖家的详细地址,随后发送给这一要退换货的顾客,对他说发这一详细地址。不必使用付,自身垫款运输费退换货。随后你也就能够允许顾客退换货了。

顾客退换货之后,你也就立即模仿他的运单号,到你卖家那一个退钱中的订单信息那边填好进来就好了。

等商家那里确定退钱让你,你也就可以确定退钱给这一顾客了。

如果是问题得话,商品不可以应用了,或是顾客不太喜欢果断果断退钱,商议失效后,大家解决退钱以前或是要找大家代发货商表明状况。

比如商品运送中途坏掉造成退钱的,那肯定是代发货商需付退换货的运输费的,义务取决于她们及其快递公司。那如果是顾客取得货了不太喜欢的状况,一般状况顾客要自垫运输费,但也会出现许多顾客是想使我们垫款的,要不就以恶意差评威协。

一件代发退换货详细地址的填好很重要,要留意和厂商的送货详细地址保持一致,不然,很有可能会给自身产生多余的不便。更主要的是,假如顾客要退换货,我们要事前和经销商谈好才可以退。

阅读推荐:

一件代发退换货退给哪一个?一件代发有哪些好处呢?

淘宝网一件代发开实体店是否要收费标准?如何搞好?

淘宝网店一件代发如何送货?初学者如何运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7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