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shopee退货地址怎么填?退货要注意什么?

现在在shopee上开网店的中国店家或是不少的,有一些店家也是第一次做shopee店铺,因此针对店面的一些设定不太清晰,例如怎么设置店面的退换货详细地址呢?有什么标准和规定呢?下边就这些方面的情况来详细介绍下。

shopee退换货详细地址怎么填?

shopee平台设定退换详细地址实际上是很容易的,只必须商家登录shopee后台管理,挑选门店设置中的【我的地址】,随后对详细地址內容的详尽编写,最终启用为“默认设置详细地址”就可以了。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shopee平台中商家出现异常件退换详细地址,全是由服务平台系统全自动从淘宝卖家中心所得到的。换句话说,假如店家沒有在shopee系统软件中的商家后台管理备案退换详细地址,产品便会被shopee系统软件默认设置消毁,因此设定好商品的退换详细地址,能够合理地减少店面损害,降低很多不必要的销售不便。

假如店家早已在淘宝卖家中心填好了出现异常件的退换详细地址,但依然发生了产品消毁通告得话,就须要我们在当日内直接沟通交流服务平台官方网,相反便会依照“默认设置消毁”解决。

退换货要注意什么?

1.退换货信息内容务必应用汉语填好。

2.填好的退换货收货人务必应用真实身份,不能应用企业名字或不详细名字。

3.假如退换详细地址没填详细,有关退货产品都是会被默认设置消毁。

4.假如店家在shopee平台中不仅一家店面,那麼各家门店的详细地址都务必填好。

5.在填好步骤最终的“设定选择项”中,一定要启用“Set as seller return address”,不然可能被默认设置为失效详细地址。

shopee退换货详细地址在填写信息的情况下一定要应用汉语填好,且收货人是真正姓名,最终在填好步骤的安装选择项中务必启用有关选择项,要不然你的店面的换货产品很有可能会被消毁,因此退换货详细地址的设定或是很有讲究的。

阅读推荐:

shopee开实体店申请办理关掉怎样再次申请办理?

shopee官网认证的老师靠谱吗?要注意什么?

如何注册shopee泰国的当地店?有哪些优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73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