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可以卖游戏装备吗?哪些不能卖?

amazon是做的比较好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那麼很多人想问了,是否有不可以做的商品,例如能够卖游戏道具吗?我们在中国电子商务上边都能够去买,那麼在跨境电子商务上边还可以去做吗?什么也是不可以去卖呢?可以看详解!

现阶段是不能的。amazon简易来说便是把中国产品根据amazon店面远销海外,运用费率差来获得盈利。国外顾客买的全是实体,全是买回来能够立即运用的产品,半成品加工都非常少。因此虚似的游戏帐号应当没法市场销售。游戏帐号这类虚拟物品难以发布,即便包裝之后发布,被亚马逊后台检验到还会继续被警示乃至封店。

amazon上的商品主要分成必须具有的归类产品和其他归类产品两类,前面一种必须严苛的审核和资质证书审核通过才可以市场销售,后面一种不规定在发布产品前事先得到准许,但一部分子产品也是有特殊市场销售限定和规定

一:必须具有的归类产品

钱币藏品

游戏娱乐藏品

工艺品

小玩具游戏

珠宝饰品

工艺品销售市场

歌曲和DVD

汽车装饰用品和室外机电设备

服务项目

体育文化藏品

流多媒体播放器

视頻,DVD和蓝光碟片

时钟

二:其他归类产品

食品类(有特殊限定,许多禁卖的)

书籍(有个人收藏类书籍手册)

电子设备零配件(有特殊限定)

专用工具和家庭装修产品

手机上和数码配件(有特殊限定)

工业生产与科学研究类产品(有特殊限定)

健身运动

照相机与拍摄产品

传统乐器产品

服装行业产品

家俱和毛毯类产品(一部分子品类有限定)

个护用类目产品(一部分派生类止有限定)

amazon禁止不法,不安全的产品注入服务平台,因此有很多产品是受到限制的

受到限制(禁止市场销售)商品如下所示:

小动物,车辆,生成木制家具,一部分护肤品(即便已售的需求十分严苛),贷币,膳食补充剂,武器装备,爆款,激光器产品,危险物品,一部分照明设备,灭虫剂,监控系统,香烟类产品,植物的种子这些,这种全是不可以去卖的设备和类型,大伙儿一定要遵守纪律,要不然便会有封店的 风险!

阅读推荐:

亚马逊注册开实体店在我国如何送货?方法是啥?

怎么判断亚马逊注册连接是真正的?申请注册必须啥材料?

amazon清除订单信息代表什么意思?花费在哪儿查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7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