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网页怎么退出登录?如何取消自动登录?

登陆淘宝平台买东西,我们可以从手机上淘宝客户端登陆,还可以从电脑版网页登陆淘宝网,一般从网页登录淘宝网为了更好地安全起见,全是要把账户给退出来的,那淘宝网页如何退出登录的淘宝帐号?

淘宝登录后在网页页面左上方能够见到登陆帐户,电脑鼠标挪动到左上方登陆帐户处会表明下拉列表,点一下里边的撤出连接。

退出登录后会表明登陆界面,二维码或是登录名和登录密码,再次开启淘宝主页,能够见到网页页面左上方表明的便是未登录情况。

如何取消快速登录?

1.在Windows10系统软件开启傲游浏览器,随后点一下右上方的“打开菜单”按键。

2.然后在弹出来的下拉列表中,点一下“设定”标志,浏览器打开的设定对话框。

3.在开启的傲游设定对话框中,点一下左侧栏的“基本上设定”菜单栏。

4.随后在右边开启的对话框中寻找“智能填表设定”一项,假如不希望应用自动填表作用 得话,立即挑选“不开启智能填表”一项就可以。那样之后大家再开启淘宝网址的情况下,就不易再快速登录了。

5.假如不愿关掉这一作用,仅仅想淘宝网不快速登录,这时候能够点开下边的“管理方法已储存的表格”便捷连接。

6.随后在开启的对话框中寻找淘宝网有关的目录。

7.点一下淘宝网有关目录后边的清空按键,把储存的淘宝网的帐户与登陆密码全删。

8.这时候会弹出来一个确认删除全自动储存的登陆密码对话框,点一下“明确”按键就可以了。那样之后再进入淘宝的情况下,也不会发生快速登录淘宝帐号的状况了。

大家只需键入淘宝网的详细地址,便会快速登录大家的淘宝网帐户,那样是很不安全的,所以我竭力提议大伙儿撤销快速登录淘宝帐号的作用。

大家欲在淘宝买东西或是是开实体店实际操作都必须先登陆大家的早已申请办理好的淘宝帐号,而为了更好地淘宝帐号的安全性,当大伙儿无需账户时,尽量要将账户退出来,大伙儿要切记哦!

阅读推荐:

淘宝网页版举报通道在哪儿?质证规定是啥?

淘宝帐号在哪儿查安全级别?如何查询信用等级?

怎么查淘宝帐号是不是已经有违反规定?怎么预防?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7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