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注册开店在中国怎么发货?方式是什么?

在美国亚马逊上面有许多店家是我国店家,有一些中国的店家也想在amazon上开实体店,可是不清楚如何去送货,由于它们的产品毫无疑问是在中国的,怎样送货到外国去呢?实际上不必担心这些方面,下边给各位讲解下送货难题吧。

亚马逊注册开实体店在我国如何送货?

1.直寄快递

商家能够挑选DHL.UPS.Fedex等货运物流商给予的直寄快递,一般来说,针对20kg之上的货品,其价钱或是非常好的,时效性也快,合适应急备货。

优势:能免预定进库,速度更快。

缺陷:应用这类送货方法时,amazon不当作海关清关行为主体,不承担海关清关和交税,需商家自身搞好申请和进口关税预付款,而且提早联络好本地清关进口商。

2.FBA国际空运FBA头程

这类方法由amazonFBA给予,包含国际空运 本地海关清关 目地国配送,三位一体,随时随地交货随时随地发,全过程价税合计到门,国际空运FBA头程时效性会生些,一般8-15天上下,不宜发应急的货品。

优势:价钱适度,及时性也非常好,能够体验amazon的众多褔利。

缺陷:一般必须进库预定,实际操作较为不便。

3.FBA空运FBA头程

一样由amazonFBA给予,包含国际海运 本地海关清关 目地国配送,三位一体,随时随地交货随时随地发,但其全过程价未税,国际海运FBA头程时效性也非常长,一般要一个多月,更不宜应急备货。

优势:价格低,可享有amazon的众多褔利。

缺陷:一般必须进库预定,实际操作比快递公司不便,及时性较弱。

三者较为:从价钱上说,FBA空运FBA头程最少;从时效性上而言,直寄快递和FBA国际空运FBA头程类似,商家可依据自身的需要自主挑选。

amazon送货方法:

亚马逊平台的送货方法具体有二种:FBA 和 FBM。

1.FBA,即Fulfillment by Amazon(亚马逊fba)的通称,便是商家先把一批货发至amazon的国外库房,顾客下订单信息后,amazon帮商家把货从库房发送给顾客,与此同时承担顾客全过程的货运及售后维修服务。

2.FBM,即Fulfillment by Merchant(商家自身派送)的通称,也就是说便是自送货,顾客下订单信息后,必须商家我送货给顾客。

在中国送货可以用亚马逊仓库,不一样的网站的发仓库部位是不一样的,因此在申请注册amazon店面的情况下就需要挑选适宜的网站,中后期挑选亚马逊仓库的情况下也就更加的便捷了,如今跨境电子商务货运物流或是很便捷的。

阅读推荐:

怎么判断亚马逊注册连接是真正的?申请注册必须啥材料?

亚马逊注册怎么修改邮件地址?必须提前准备什么材料?

如何看亚马逊注册時间?有关常见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87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