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创作者作弊行为实施细则

依据《电商创作者管理总则》,抖音平台严禁客户各种舞弊个人行为,将采取一定的有效措施严苛严厉打击,一经发现,将根据服务平台标准及原创者与公司签署的有关协议书,采用扣减信用度.限定或永久性关掉电子商务管理权限等处理对策。

一.什么叫“舞弊”个人行为?

原创者舞弊个人行为,指原创者乱用产品功能.避开或故意运用平台运营现行政策,以不就在.虚报的方式或个人行为获得服务平台資源.牟取卖货销售量等不合理好处的市场营销个人行为。

二.“舞弊个人行为”种类

普遍的原创者舞弊个人行为种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1.淘宝虚假交易:

指根据编造或瞒报买卖客观事实.避开或故意运用个人信用记录标准等不就在方法获得虚报的卖货销售量.订单信息量.卖货用户评价分等不合理好处的个人行为。

2.虚报互动交流:

指原创者控制已有或别的账号.运用第三方蹭热点犯罪团伙或根据与别人协议书等不就在方法获得虚报的直播房间评价.关注点赞.打赏主播等互动交流的个人行为。

3.虚报人气值:

指原创者以不就在方法获得虚报的线上总数.检索总数.关心总数.共享或排行榜排行等人气值信息内容的个人行为。

4.给予虚报材料:

指原创者在申请注册.启用电子商务管理权限.主题活动上报.违反规定投诉.纠纷案件质证等阶段向服务平台给予因涉嫌仿冒.伪造.盗取等不真正的资质证书.证明文件的个人行为。

5.别的舞弊个人行为:

指根据什么不就在.诱发买卖的方式.方式获得服务平台資源.买卖机遇,对网站造成不良影响.搅乱服务平台正当竞争纪律的个人行为,包含但不限于:

故意宣传策划立减.返利等诱发交易信息,如声称前两单立减,造成很多买卖退钱.举报;

故意宣传策划推送粉丝福利等信息内容,对抖音平台造成不良影响的个人行为。

阅读推荐:

抖音短视频原创者营销推广侵权行为/假冒伪劣产品实施办法

抖音短视频原创者宣传策划医疗机械类产品行为准则

抖音短视频原创者违反规定投诉管理方法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9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