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更改发货地址怎么改?要注意什么?

在淘宝网开实体店的情况下,做为商家,假如店面的送货详细地址产生变化了,就一定要立即的去淘宝网系统软件里边变更,把详细地址改为全新成恰当的详细地址,防止顾客在退换货时导致很多不必要的不便。那麼淘宝网变更送货详细地址怎么弄?改的情况下要注意什么?

在淘宝网,针对商家的送货详细地址,淘宝网是容许商家较多设定20个的,因此商家在设定时能够多设定好多个合理送货地点的,那样就可以越来越很便捷了。实际变更详细地址方式如下所示:

1.最先商家要浏览器打开键入淘宝官网,随后在官方网站中键入商家账户和登陆密码。

2.登陆进来后在主页中就有一个淘宝卖家中心选择项了,随后要点击查看。

3.点击查看后,商家要在这个网页页面寻找物流信息管理这一项并点一下。

5.以后在这个网页页面中就可以见到有一个按键称为货运物流专用工具了。

6.在货运物流专用工具里的导航条里边有一个详细地址库的按键,进来后我们要填好有关的详细地址信息内容。

7.填好后储存就可以了。在储存设定下边,我们可以见到有两个按键,分别是视频剪辑和删掉。大家把必须改动的地点寻找后点一下改动按键,就可以对详细地址开展改动了。假如一个详细地址是大家常常采用的,大家就可以把它设定为默认设置的送货详细地址。

可是买家在变更送货详细地址时要留意:

如果是早已送货了的地点是无法再度改动的,假如一定要去改动,那么就需先到淘宝卖家中心的详细地址库改动,随后再把这个打印软件开展更新,更新进行后再再次的开展打印出,把新的送货详细地址打印出出去就可以了啦。

之上便是有关淘宝网怎么修改送货地点的所有内容了,商家在确认收货详细地址时一定要细心填写,防止出现多余的不便。

相关信息:

淘宝网变更默认设置支付方式怎么弄?能改微信吗?

淘宝网变更品类会被降权惩罚吗?如何修改比较好?

淘宝网变更品类多长时间起效?变更品类会碰到什么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9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