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注册怎么修改邮箱地址?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在amazon上申请店面的过程中必须修改一些材料,在其中就涉及了邮件地址,可是有些人电子邮箱是会发生变化的,此刻就必须把店面的邮件地址改动下,可是有的人不清楚在哪儿开展改动,下边给各位讲解一下吧。

亚马逊注册怎么修改邮件地址?

请应用您的邮件详细地址(手机号码)和登录密码amazon。点一下要发布的银行账户信息内容边上的【编写】按键。

依照显示屏上的表明开展实际操作,随后点一下【储存变更】。进行全部升级后,点一下【进行】就可以。

那申请注册前必须提前准备什么材料呢?

1.企业企业营业执照彩色相片或扫描文件(要超清详细,相片缺角破边都不好);

务必由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出示中国内地公司:企业营业执照 (间距到期日期要超出45天)香港公司:注册公司证明文件和商业登记规章 (间距到期日期要超出45天)台湾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开设申请表/股权公司开设申请表/有限责任公司变动申请表/股权公司开设申请表。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彩色相片(正反两面放到同一个文本文档里);

身份证件上的名字务必与企业营业执照上法人代表的名字一致身份证件上的名字应与申请注册的亚马逊账户上的名字彻底配对务必由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出示。

3.支付银行信用卡(中国双币信用卡,优选VISA;要确定启用了市场销售国货币的付款作用,例如启用英国站就需要用能付款美元的银行信用卡);

可开展国际性支付的银行信用卡(VISA或是MasterCard,优选VISA)。

4.收付款账户(国外银行帐户或第三方收款例如Lianlian,iPayLinks,Oneway,PingPong,World First,Payoneer等);

5.整洁的宽带网络电脑上;

必须沒有用户注册过amazon额电脑ip。

6.全部信息内容和企业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字及其详细地址信息内容一致;

北美地区站的银行信用卡能够不一致,但欧洲站务必一致,由于会出现kyc审核,假如信息内容不一致,成功率也会降低的。

在amazon改动店面的申请注册邮件地址在店面的后台管理开展相应的实际操作,尽管amazon的邮件地址能够改动,可是也是必须审批時间的,因此不建议大伙儿随便的变更店面的一些基本信息,在办理前就需要明确好这种材料。

阅读推荐:

amazon跨境电子商务保证金要多少钱?好做吗?

ebay开店铺需要多少钱?有什么花费?

amazon担保金能退吗?如何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9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