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活动水印怎么批量编辑?为何批量修改主图?

在淘宝网有很多店家都是会积极主动的参与公司的各项主题活动,而有一些主题活动是要开展激光打标图片水印的,并且店面内的绝大多数产品都是会参加主题活动,因此必须对绝大多数产品开展大批量编写激光打标了,此刻该怎么操作呢?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如何大批量编写?

要想批量修改商品主图,大家要依靠淘宝网店可视化工具的协助。这儿店鱼儿就给各位讲解好多个功能强大的【淘宝主图批量修改】专用工具吧。

1.掌中宝

掌中宝的批量修改作用,适用统一改动淘宝主图.白底图片解决.拷贝淘宝主图.淘宝主图部位交换.改动3:4.改动无线网络淘宝主图等作用,店家能够按照自身的要求设定淘宝主图。

2.超级店长

超级店长适用批量加水印作用,而且给予各种规格的智能化图片水印.营销图片水印,店家能够挑选模版或是自身完成设计方案变更后再开展推广。

3.一般营销宝

营销宝能够使用自定价格牌,大批量设定好几个商品的图片水印价钱,还能够依据主题活动幅度,随意设定图片水印上的价格比较。此外营销宝还适用对于不一样商品种类,大批量设定店铺利益点。与此同时,在推广上还适用Excel报表导进。

为什么批量修改淘宝主图?

1.为了更好地参与大促主题活动

报考大促主题活动之后,商品主图务必在要求的時间内开展设定,超出了时间段以后就无法再改动了。而且为了更好地得到更快的转换实际效果,大家一般会在商品主图上加上营销图片水印.拿到手价等标志信息内容,构建主题活动气氛。这个时候就必须开展批量修改淘宝主图的实际操作,主要是为了更好地省时省力.缓解劳动量。

2.商品主图有什么问题

许多客户在上架淘宝主图的情况下,很有可能沒有充分考虑照片形变.图片尺寸的难题,造成照片感观不佳,因而就必须迅速改动淘宝主图作用,协助初学者店家开展挽救。

3.淘宝主图按时提升

不一样的时间范围,淘宝主图上反映的划分是不一样的。要想确保淘宝主图的点击量不断的出色,按时的提升很重要。并且许多情况下,假如你的点击量很非常好,竞争者会快速的效仿你的主图。因而店家必须定时拆换店面的淘宝主图,以获取更快的点击流量。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的自定义编写可以应用淘宝网的官方网专用工具鹿班,近期许多参加双十一活动的店家全是用的这个专用工具开展打标底,此外假如你要想提早把产品的主题活动图片水印除掉还可以应用这一专用工具强制性擦掉哦。

相关信息: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软文怎么写?有什么方式?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如何设置?设定步骤是啥?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价钱如何做?要注意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60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