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双十一期间淘宝群功能有哪些调整?

为提高店家大促经营高效率,淘宝群内将开盘三次双11大促主题活动信用卡。凡参与双11项目的群活跃性店家,在11月2日.11月6日.11日9日三天可能提升消息推送1条大促主题活动信用卡(爬取店家双11报考产品),因信息量比较大,每一个店家的推送時间将不一致,请诸位店家了解,祝双11热销!

1.每星期最喜欢排行榜推送時间调节

淘宝群-智能营销-每星期排行榜,推送時间有如下所示调节:

10月29日中止推送,调节至11月1日推送

11月12日中止推送,调节至11月11日推送

推送內容维持不会改变,仍为近7天全店人气值最大(加入购物车个人收藏选购的综合性分)的TOP3产品

2.推广工具降权表明

淘宝群后台管理全部推广工具 10月31日22:00~11月01日02:00和11月10日22:00~11月11日02:00中间 不能新设定主题活动,店家可提早整体规划和设定好主题活动。推广工具 包括淘宝金币每日签到.限时秒杀.提早购.大红包音乐喷泉.裂变优惠券.新手彬彬有礼。

3.消息群发及项目参加小灰条降权表明

为确保淘宝群双11总体平稳,在11月4日19:50-20:10 对下列作用开展降权:

1)大红包音乐喷泉.限时秒杀主题活动的顾客参加主题活动小灰条,不做展现;

2)消息群发,因信息量比较大,很有可能存有延迟状况。

此次有关2021年双11-淘宝群作用调节內容,诸位淘宝商家们一定要用心阅读文章,那样还可以协助诸位商家更强的提升自己的淘宝群,与此同时还可以推动转换。

阅读推荐:

双十一定金代表什么意思?双十一后价格上涨了该怎么办?

淘宝双十一意外惊喜小彩蛋有些人中头奖吗?咋玩?

淘宝双十一何时逐渐?主题活动变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60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