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农村淘宝集单怎么用?商家怎么报名参加?

如今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势,淘宝网更加高度重视农村市场了。因而在两年前就发布了村淘网。而淘宝网为了更好地推动大伙儿添加村淘网,给与乡村淘宝网店也是有许多的扶持计划。针对村淘网集单坚信许多店铺也不太掌握,那麼接下来咱们来一起来了解一下村淘网集单如何使用?店家怎么报名参与?

村淘网集单如何使用?

村淘网集单便是村淘网的独特游戏玩法,根据“周期时间预购”的方法使群众要求集聚,给群众产生稀缺资源性价比高;与此同时,集单也将普通快递运输工具改成货运物流直运,减少了店家经营成本,完成方式供应链管理的提升。

当然仅有“关联”了村淘网乡村级服务点,且收件地址挑选为村淘网乡村级服务点的顾客才可以参与集单主题活动的。

村淘宝店家怎么报名参与?

1.现阶段仅有村淘宝的进驻店家才能够参加村淘网集单主题活动,淘宝网,天猫店临时不可以参与。

2.村淘网集单活动推广的店家是必须递交“集单盘货表”给相匹配的领域村小二。每月的20日前递交,集价格也不可高过一切服务平台,提议报考不超过3个类目,最好是1个。申请表上交后,小二会告之店家是不是报考取得成功。

3.村淘网集单主题活动店家盘货表的內容:在其中包含领域,品类,村淘店铺,市场销售id,产品名称,产品产品卖点(10个字),是不是参与拍样,县区起运输量,集单库存量,平时价钱,集单价钱,平时提成,集单后台管理设定的提成,发货时间,活动方案的连接,产品连接,市场销售地区,村小二激励政策(全部后返服务平台实际操作,全部赠送品买卖完成后的快递单号发)

4.村淘网集单报考前产品名称前得加“集单”,且购样价钱和提成不可小于集单价钱和提成

村淘网在集单期内,集单产品不可以参与其余的一切主题活动,不然下线;淘宝旺旺回应:参与集单的店家,30日内淘宝旺旺成交率也不能小于60%;发货时间要在3日内,村淘网集单淘宝主图的外形尺寸是800*800,白色背景的,左上方logo,下边放活动的具体时间,发货时间,主题活动地区,集单门坎;提议店家留一张白色背景商品图,有缺口的信息就立即能够放进去。

相关信息:

村淘网开淘宝直通车有优点吗?开淘宝直通车有什么优点?

村淘网商品如何推广?要注意什么?

村淘网寄包裹的优点是什么?挑选快递公司留意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60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