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天猫订单明细与支付宝账单明细对账怎样对账,有软件工具吗

对于淘宝天猫的某些特定领域的商家而言,每当要做淘宝天猫订单与支付宝交易账单对账的时候,烦恼的问题就来了,尤其是后来新开的一些天猫店,导出的支付宝账单明细缺少了订单关联锚点,导致商家无法快速完成财务对账和运营结算。

在支付宝交易记录中导出来的收入明细,有些订单明细上面写着积分代付:1.14、积分代付0.23,有些订单产生了服务费。此外,还有信用卡交易订单产生的扣费、淘宝客订单产生的扣费以及花呗支付订单产生的扣费等等多种情况下订单扣费。

积分代付是什么?服务费是怎么情况下产生的,是什么费用?一系列问题就产生了。并且由此产生了财务对账的问题。有报表,但是无法快速对账,只能通过手工查找、分类去完成财务对账。

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淘宝天猫的运营者。那么,有没有什么专业的软件工具可以解决淘宝天猫订单与支付宝财务明细的对账问题呢?答案:有!

优兔财务助手(www.youtucms.cn)就是这样一个方便的专门针对淘宝天猫和支付宝财务对账的软件工具。

优兔财务助手(www.youtucms.cn)可通过在线工具一键导入支付宝后台下载的财务报表明细,通过助手工具的后台程序算法对导入的数据进行精确的提取和计算,并通过excel表格下载的模式,直接获取到数据处理后的财务报表明细。报表补单对数据进行了多种数据类型的汇总,并且将每一笔订单中出现的各类费用进出进行整理计算,工整明了。

如下截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78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