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使用淘宝助理批量修改价格?免费用吗?

运营自身的淘宝网店时,通常必须设定价钱。假如店内的商品类型非常少,或是非常容易改动价钱的。假如商品类型多,改动了十分不方便,但是应用淘宝助理得话改价钱更为便捷,由于能够批量修改,那商家怎么使用淘宝助理批量修改价钱?

最先大批量挑选必须编写的商品,鼠标右键大批量编写各种各样信息内容,编写后所有启用提交!假如要改动单独商品,点一下要改动的商品,随后能够在下面的基本资料处开展改动。

现阶段立即应用淘宝助理是不能改动有市场销售特性的商品价钱的,可是能够采用第三方专用工具协助批量修改价钱。

免费吗?

淘宝助理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功能齐全的淘宝商家手机客户端软件工具,能够同时编写商品信息内容,迅速大批量提交商品,不用登陆淘宝网。其强劲的批量处理作用将为商家提交和改动产品等信息内容节约很多時间,进一步提高开实体店高效率。让店家有越多的時间去关心运营等工作中。

但因为淘宝助理的调节,一部分作用将不会再维护保养,也不会提升新的作用。针对不会再维护保养的作用,店家会采用下列取代实际操作:

有关上传图片作用,因为淘宝助理商品调节,现阶段已不会再维护保养,并将最近即将退出,店家还可以根据图片空间实际操作上传照片。

有关产品限定公布等公布出现异常 ,能够根据淘宝卖家中心开展产品公布。

有关送货作用,能够根据菜鸟发货服务平台(网站地址:https://fahuo.cainiao.com)打印快递单送货。

有关打印快递单送货作用,不会再维护保养且考虑到关掉。为了更好地不影响到一切正常送货,建议马上拆换。

假如有疑问,能够资询菜鸟发货服务平台各网页页面的人工服务。

在给予更换的“大批量发布产品作用”前,“淘宝助理”不容易立即退出,假如要退出,会统一公示。

淘宝助理是一款较为适用的专用工具,商家不但还可以应用它来改动价钱,还能用它来挂掉管理方法产品库存量这些,因此创业的商家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生产效率能够应用这款专用工具。

阅读推荐:

淘宝助理如何设置区段价?淘宝助理好不好用呢?

淘宝宝贝商家能够随意改价吗?有什么标准?

淘宝商家改价必须软件吗?怎样改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774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