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视频尺寸不符合要求怎么办?要注意什么?

线上上购物和线下推广不一样,必须依靠产品的视頻淘宝主图来给顾客给予参照。因而淘宝卖家在大型商场商品的情况下最好是就需要制做一个产品的视頻,那样在向顾客展现产品的优点的与此同时,也可以提高成交转化率了。那麼淘宝宝贝视频尺寸不符合规定该怎么办?制作小视频要注意什么?

淘宝宝贝视频尺寸不符合规定该怎么办?

一切正常状况下,视頻的比例计算标准=长/宽,基本的规格规定是3:4(强烈推荐),9:16(次推),16:9,1:1。

系统软件会首先推荐3:4文件格式的,屏幕分辨率能够设定为750X1000。对于1:1的,就强烈推荐屏幕分辨率应用800X800,16:9就可以应用1280X720。

假如淘宝网的短视频尺寸审批不通过的,就需要等候打到后再次的改动一下,直至符合规定就可以了。

自然调节主图的视频尺寸也必须依靠一款视频尺寸的改动手机软件的。依据淘宝官方的要求,视頻的时间是不是超过一分钟的,而主图的视頻宽度规格是1:1(屏幕分辨率不少于540乘于540),如今绝大多数就默认设置为800乘于800。

淘宝网制作短视频有关规定如下所示:

1.视頻的具体内容是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不可以带有比较敏感信息内容.伤害信息内容等。

2.视頻资源也不可以违背新广告法,不可以虚假广告.应用一定的术语等。

3.淘宝主图视頻.宝贝详情的电影时间要在1分鐘之内,其他文章投稿视頻规定在3分鐘之内,不能请求超时。

4.视頻界面规格是16:9;视頻界面也不可以发生黑显示屏,视頻四周也不可以发生黑框,界面按占比去布满。视頻画面质量的规定超清,720P之上,视頻如不清楚的不予以根据审批。

5.视頻的屏幕也不可以包括一切微信二维码,不可以有任何的别的服务平台的标示信息内容,不可以引导关注其他服务平台。

6.视頻有经典台词时,也务必加上外挂字幕,口播.外挂字幕也不可以正确引导免费下载其他APP等其余的广告宣传信息内容。

一般店家在提交淘宝主图视频前就需要查验好是不是满足相关的规定,若有不符的地区立即开展改动。一般只需合乎了规定的,就会根据审批了。

相关信息:

淘宝宝贝标题的作用是啥?怎么制作文章标题?

淘宝宝贝改库存量会危害店面吗?设定是多少比较好?

淘宝宝贝标识如何使用?有什么作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777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