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双十二报名时间是多久?报名规则是什么?

双11抽奖活动以后还有一个双十二活动,我们可以明白为淘宝双十二主题活动是双11项目的持续,是他的任何一种欢乐,店家们假如要想报考参与双十二活动得话,必须了解一下报考时间,下边开展详细介绍。

双11超级红包袭来,2021年最高荣誉是iphone13

先另附大红包连接,着手快准狠

pc端领到:

https://s.click.taobao.com/FMRe8gu

移动端领到:

https://s.click.taobao.com/pJymyfu

淘口令:2.0¥Y0x7XtojGVg¥ https://m.tb.cn/h.fUiLw9H  双11超级红包

一.双十二报考时间

1.11月13日-24日归属于主会场报考

2.11月30日发布主会场报考結果

二.双十二活动時间

1.12月7日为双十二活动加热時间

2.12月12日正式开始主题活动

三.双十二送货标准

1.增加发货时间

顾客于12月12日00:00至12月18日23:59:59期内所订购的产品,最迟将于12月26日24点前查看到货运物流收揽纪录。

2.增加淘宝确认收货時间

12月12日00:00至12月18日23:59:59进行支付且应用快递公司.EMS送货的订单信息(对于非平邮),顾客淘宝确认收货请求超时時间调节为15天。平邮淘宝确认收货時间保持30天不会改变。海外直邮产品淘宝确认收货時间由20天改成30天。

3.未发货订单信息退钱

12月12日当日,未发货的订单信息不允许顾客退钱,12日13日00:00起退货退款恢复过来,虚似订单信息及部门业务流程*以外。

可是一直会出现店家错过了双十二报考,最好是的挽救方式就是你店面装修成也在参与双十一活动的氛围。大红包.立减.优惠劵紧跟。淘客.淘宝直通车.淘宝钻展大力发展。

四.淘宝网12.12主题活动海选补招标准

商家须与此同时符合下述标准:

商家为淘宝网卖家;

合乎《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

本自然年度内,未因公布违规信息内容或仿冒材料成分的比较严重违规操作罚分满6分及之上;

本自然年度内,不会有售卖假冒伪劣产品违反规定的个人行为;

店面未涉及到廉洁调研;

店面关联的支付宝钱包账号身份验证完善信息做到II类付款账号;

除上述以外,还须合乎各主会场的其他招商合作规定。

淘宝卖家们要是没有报考参与双11主题活动得话,是还可以挑选报考参与双十二活动的,双十二活动的特惠幅度依然非常大,他的危害幅度也蛮大的,许多的人们都是会等双十二活动再次选购商品。

阅读推荐:

淘宝双十二都有什么主题活动?双十二活动详细介绍!

淘宝双十二主题活动考试报名入口在哪儿?报考时间详细介绍!

双十二报考时间详细介绍,淘宝双十二的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777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