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逛逛有光计划怎么加入?相关问题解答

淘宝网逛一逛是升級之后的服务平台,今日为诸位淘宝卖家们详细介绍淘宝网逛一逛光亮方案,现阶段添加该方案的淘宝卖家挺多的,假如要添加得话,也必须满足条件,下边的具体内容中为大伙儿做好相应的详细介绍。

淘宝网逛一逛光亮方案怎么加入?

只需是逛一逛创作人,粉絲数在10-10万粉中间的均可参与。务必是人格化原創账户,非编缉号,合乎逛一逛特性的账户。

需合乎逛一逛服务平台特性的创新內容,內容被逛一逛客户钟爱,且內容高品质有特点,便会被官方平台优选,优选标准公平合理且客观性。留意优选有时差,越快公布越商业保险。

有关常见问题:

1、小视频生产制造奖赏活动内容,必须在什么时候内公布才算?

活动内容以30天为活动内容周期时间,比如2.8-3.9即是一个活动内容周期时间。活动内容期限内进行每一个月/持续每星期的每日任务就可以进行。

2、视頻时间限定吗?务必是先发吗?

视頻参加随意话题讨论均可,沒有先发规定,视頻时间15秒以上。

3、沒有做到10粉絲该怎么办?

粉絲数以【我的淘宝-头像图片】进到个人中心表明的粉絲数为标准,只需在项目周期时间完毕前达到就可以。

4、假如签订了组织,沒有签订逛一逛,报考挑选是是非非组织签订创作人或是MCN组织创作人呢?

挑选非组织签订创作人,即本人。

5、问卷调查报考情况下挑选图文并茂有影响吗?

不危害,或是可以再次参加活动。

6、假如达到了小视频生产制造奖赏活动内容,与此同时排位也上榜了,我能拿二份奖励金吗?

不能,小视频生产制造奖赏和职场新人引进奖赏/排位活动内容不一样享,以最大可领到的奖励金来测算。

大伙儿看了以上的信息后,应当都知道淘宝网逛一逛光亮方案怎么加入了,实际上添加淘宝网逛一逛光亮方案的办法或是比较简单的哦,诸位淘宝卖家们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参照上边的信息去开展实际操作。

阅读推荐:

淘宝网逛一逛店家招稿专用工具怎样建立话题讨论?

淘宝网逛一逛身份验证怎么操作?验证标准是什么?

淘宝网逛一逛店家招稿专用工具有什么?实际表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38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POS机办理咨询
  • POS机办理咨询
  • POS机推广代理
  • 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