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运费模板设置过程是什么?如何设置?

在申请注册完淘宝店铺以后就要去装修店铺了,实际上在室内装修的过程中可以再把店面的各类别的基本上设定给弄好,例如店面的运费模板设定好,那样拥有订单信息以后就无需在不知所措的设定了,那麼如何去设定运费模板呢?

开淘宝店运费模板设定全过程是啥?

运输费模板便是为一批产品设定同一个运输费,而不是给单独一个产品设定运输费。

是对于买卖交易量后淘宝卖家必须经常改动运输费而发布的一种运输费专用工具。根据运费模板,商家可以处理不一样地域的顾客购买商品时运输费多元化的问题。

店面中的绝大多数产品的体型和净重都很贴近,那麼提议应用淘宝网运输费模板作用,必须改动物流运费的情况下,这种关系的产品的运输费将一起被改动。如发布产品时不愿应用运费模板,可以在发布产品时不挑选运费模板就可以。

如何设置?

1、最先我们开启我们的淘宝后台,随后寻找我们的物流信息管理—点一下物流信息管理—-进到货运物流专用工具。

2、大家就看见这一服务提供商设定,这儿就可以挑选之后你要和哪个货运物流公司协作的页面,点一下你要想协作的货运物流店家,挑选启用服务提供商,那选定服务提供商后,大家就开始进到运输费模板的设定,能够看见图上在【服务提供商设定】边上有一个【运费模板设定】,大家选好服务提供商,点击查看【运费模板设定】。

3、这上边有大家中国各大城市的运输费收费标准,我们要按这种规范开展运输费设定,大家点一下【增加运费模板】进到会见到下列的模板。

4、按要求填好你要的运输费名字。商品详细地址(商品详细地址填好商品安排发货详细地址),挑选你的发货时间是在多钟头内抵达或安排发货,下边便是挑选是有由谁来担负运输费,一般我们是商家担负,可是还可以使用自定,自定义的实际意义便是可以为你特定地区设定运输费,例如你的货可以运往边远地区或是时间范围有运输费变化的地区,这一运输费规范有一定的修改,你也就可以为特定地区设定独特运输费。

5、随后就可以点一下编写,进到我们的选择地区,在这儿就可以加上你的运输费的地区设定,还可以设定你的特定大城市独特运输费设定,在设置全过程中,我们自己一定要清晰各城市的运输费规范,不明白可以参考前提条件到的运输费收费标准版块,与此同时大家也要清晰,自身的货可以邮运到哪里,是不是可以邮到,这种自身都需要清晰。

淘宝网的运费模板设定关键還是要按照网站的标准来,如果是一些独特的品类产品,不可以担负快递费得话就必须把运输费的详细标准制订出去,那样顾客们在提交订单的情况下就能明白自身是否会接纳运输费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4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