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天特价初审通过后怎么做?可以修改信息吗?

对许多淘宝卖家而言,毫无疑问也必须先去了解一下淘宝天天特价的审核根据以后应当要怎么做呢?假如需要去修改资料,那麼究竟能不能去改动呢?我立马给每位商家们介绍一下。

天天特卖现阶段仅有审核(一审),沒有审核(二审)阶段了哦~特价活动审核根据后您就可以去公布主题活动了,公布进行后,等候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就可以。

您还要特别注意查验产品是不是合乎下列规定:

1、调节库存量:需设定产品的实际库存量超过活动推广库存量。

2、确定产品具体sku和主题活动sku保持一致:天天特卖适用一部分SKU报考,如您挑选一部分SKU报考,请您留意立即删掉未报考的SKU。

3、等候主题活动发布期内:活动发布后不必变更产品sku信息内容,不然主题活动有没法参与的风险性。

友情提示:

【免邮设定】:快递费由一键设定,不需店家设定。

可以修改资料吗?

淘宝天天特价审核通过后主要的实际操作管理权限如下所示:

【主题活动价】:

①活动审核通过至主题活动进行前-只有减少,不可以调高;

②主题活动中-不可以改动价钱。

【产品日常零售价】:在主题活动进行前不限定改动,可是提议不必小于最低价位规定,不然会危害主题活动哦~

【产品库存量】:只有提升,务必超过主题活动库存量(即活动推广库存量)!

【主题活动库存量】:

①审核通过后 - 抽奖活动前,只有提升,不可以降低;

【首图】:在公布后不可以改

【宝贝详情】:可以改动

【活动标题】:不可以改动,权益点等字段名可以改动(文章标题不用提升“天天特卖”四个字)

【快递费】:邮费由一键设定,不需店家设定

【第三方软件】:提议不必与此同时设定!

【主题活动利润点】:可以改动

【限购政策总数】:不可以改动

【SKU】:活动发布后,不能提升/删掉SKU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8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