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子账号如何登陆?怎么开通权限?

只需有淘宝网的朋友们都是会有一个淘宝帐号,而淘宝卖家很有可能不只有一个淘宝帐号,她们也会有淘宝子账号,今日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淘宝子账号怎样登录,及其淘宝子账号管理权限怎么开通的问题。

第一步:最先进到淘宝官网,点一下网页页面顶端的“淘宝卖家中心”。随后在弹出来的网页页面登陆你的淘宝网店的账户。

第二步:登陆以后在淘宝网首页顶端,再度点一下“淘宝卖家中心”,这下就可以进入你的卖家中心了。

第三步:在淘宝卖家中心左边,“门店管理”选择项下,点一下“子账管理方法”。

第四步:在子账管理页面下,寻找“账户概述”

第五步:随后在下一个网页页面里,挑选上边“新创建职工”,逐渐建立子账。

第六步:在建立网页页面里,设定子账的信息内容:账户名、登陆密码、名字、单位等,随后设定管理权限,设定这一子账可以做些哪些,什么不可以做。

第七步:填好玩信息内容后点一下右上方“确定新创建”,那样子账就建立完成了,新创建之后,在网页页面上边挑选“员工绩效管理”,可以对子账开展一些设定。

第八步:网页页面上面的“安全策略”,可以为子账设定手机上维护和数字证书保护,确保子账的安全性,如今职工可以应用刚建立的子账登陆淘宝卖家中心开展门店管理有关的操控了。

事实上,几乎每一个淘宝店铺都是会有一个或是一个以上的子账顾客的,这种子账就等于企业的职工,关键也是因为给主账户服务项目的,协助主账户去管理方法店面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8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