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秋刀鱼工具箱如何做好店铺监控?

淘宝卖家在应用秋刀鱼辅助工具的情况下,可以监管淘宝店铺,让淘宝卖家可以对店面进一步深入了解,那麼秋刀鱼辅助工具怎样搞好店铺监控呢?

1、店面查看

关键字模糊搜索:适用店铺名字关键字模糊搜索

导出来报表:默认设置导出来所有数据信息、也通查看后再导出来查看后数据信息。

注:现阶段导出来报表图片文件格式存有不正确,中后期迭代提升解决。

2、加上店铺监控

查看必须加入的店面连接详细地址,黏贴至 加上店铺监控处,点一下加上,明确加上店铺监控。

监管实例:打开展现实例店铺监控数据信息,关掉则无法显示实例数据信息。

适用店面连接、店铺id加上监管。

必须留意:完全免费店铺监控只可加上10个信用额度。

不能加上同一的店铺监控。

已中止监管的商品不纪录10个信用额度内。

实例数据信息不占有10个信用额度。

若键入店面连接加上监管不成功,可以键入店铺id加上取得成功。

3、查询店铺监控目录

店铺监控列表展现昨日推新、累计推新(近30日)、昨日销售量、粉丝们数(积累总价值)。

首图:电脑鼠标置放首图上边滞留可查看原图。

店面文章标题:点一下店面文章标题可转跳至店面淘宝主页。

监管情况:店面下线或删掉情况会自动升级为全自动中止。

监管电源开关:关掉时不容易再对该产品开展监管。

店面实际操作:查看更多详细信息进到该店面的宝贝详情面可查询店面清单、top20热卖榜、发布商品监管。

日环比:昨日销售量数据对比前日销量数据信息环比。

导出来报表:默认设置导出来所有数据信息、也根据挑选后再导出来挑选后数据信息。

4、查询店铺详情

店铺详情可以查看基本资料、店面清单、top20热卖榜、推新商品监管。

注:1、刚加上店铺监控当日内无数据。

2、因淘数据方那里数据信息升级必须在第二天的中午17-18点以内才很有可能升级数据信息。

基本资料:监管数据信息、数据更新、主营业务、开实体店時间、品类数、知名品牌数、近30日销售量、近30日销售总额、近30日发布商品、发布商品累计、店面用户数、收藏店铺数,最开始数据信息追朔時间。

淘宝详情:相匹配店面连接。

转换:可以在基本资料网页页面转换到别的店铺详情网页页面。

淘宝卖家可以依据以上的详细说明来搞好店铺监控,有一些常见问题要掌握,秋刀鱼辅助工具是一个非常全方位的手机软件,可以协助淘宝卖家经营好店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9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