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发现周刊之1229智家新乐趣活动规则

此次淘宝直播间【taolive发觉专刊】将关心智家日,关键发掘强烈推荐新鮮够味的智能化家居好货,让呆家日常生活更有意思!使我们查询下面活动规则:

一、【参加类目及活动的具体时间】

活动时间:12月29日;

主打交易情景及参加类目:

电子竞技电玩,主打类目——电竞椅子、电脑上、智能化电玩;

健康饮水,主打类目——净化水饮用水,包括家庭用气泡水机/苏打水机、家用净水器、全屋净水系统;

家庭娱乐,主打类目——投影机;

智能化清理,主打类目——洗烘套服、擦玻璃机器人、智能扫地机;

二、【关键打法及参加方法】

游戏玩法1、內容课堂教学——智一家老小课堂教学 * 3席

参加账户种类:

1)带导购员/测评特性的第三方PGC账户*1席;

2)合乎以上主打类目的消电店家*2席;

参加规定:

內容规定:直播房间以实例教程课堂教学/科普小知识/测评/藏宝分享等方位机构內容直播间,顾客根据观看直播掌握大量彩妆产品专业技能。

时间规定:除卖东西時间外,纯內容向的【智一家老小课堂教学】总时间不低于10分鐘,让直播间更强看。

散播相互配合:官方网新媒体活动当日提早预告片智一家老小课堂教学播出時间、及其藏宝产品分享;

透着方式:主题活动主会场商品详情页;

参加方法:请将计划方案提报至相匹配领域经营小二。

游戏玩法2、发觉奇特好货 * 10席

参加账户种类:合乎以上主打类目的小商店店家*2席;

参加规定:

产品规定具有"发觉“思维,可以是新奇特产品、高科技、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方案、新型材料、冷门藏宝方位的好玩儿有趣的产品,一切构成大家呆家新快乐的藏宝好货分享;

-直播房间务必有利益特惠,如买东西金充值优惠、超大金额券、红包活动、秒杀活动等;

透着方式:

1)主题活动主会场商品详情页;

2)融合交易量总体目标、商业化的资金投入、货物品质评比TOP店家奖赏直播在线直播跑位定坑資源;

参加方法:请将计划方案提报至相匹配领域经营小二。

游戏玩法3、排位

排位赛時间:12月29日0点-23点59分

跑道名册标准:账户自11月25日-12月24日合理播出日数达5天及以上,且每日直播间时间不低于2个钟头,就可以进到排位。

店家排位准入条件标准:不用报考,领域店面达到播出标准默认设置准入条件,依据主营业务品类区划跑道。

赛道区划,待公示公告;

三、【基本规定】

主题活动当日直播房间封面图、侧栏尽量应用官方网模板;(模版待升级)

主题活动当日店面livestore、微淘、公域群公布运动信息内容,正确引导客户参加直播房间主题活动;

四、【活动資源】

淘宝直播间频道栏目定蹲位、热搜榜、飘带(可参照以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9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