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发现周刊之1217速食品类专辑玩法大全

为助推类目提高、网络主播和店家绿色生态发展,并协助客户在淘宝直播间发觉更多的新鮮好货,原直播间类目主题活动,从12月起调节为【taolive发觉专刊】,每周三发班,看到美好生活!使我们根据下面查询主题活动报名流程及游戏玩法:

一、第一期参加类目及活动的具体时间

活动时间:12月17日;

参加类目:便捷速食食品/冷冻食品;

二、关键打法及参加方法

游戏玩法1、內容课堂教学——速食食品小课堂(有独立贴表明,非此帖招商合作目标)

参加账户为带导购员、测评特性的第三方pgc账户,以攻略大全课堂教学、科谱测评、藏宝分享等方位机构內容直播间盛典,给顾客展现好玩儿、有意思的內容盛典,让速食食品交易开阔眼界。

游戏玩法2、特点频道货物招商合作

参加方法:问卷调查报考,挑选期待参加的频道提报,12月10日16:00截至;

【频道1】速食食品爆品王——皇牌爆品 x 6席;

畅销爆品汇总,击杀游戏玩法刺激性转换;

透着方式:1)主会场“皇牌强烈推荐”一线海景房;2)融合交易量总体目标/母亲商业化的资金投入,TOP3店家鼓励频道栏目跑位資源;

参加门坎:直播房间有人下单款GMV10万余元/月的产品、且当日直播房间有击杀游戏玩法;

【频道2】发觉新奇特产品——天地万物可速食食品 x 20席;

游戏玩法表明:发掘冷门、新奇特产品的速食食品藏宝产品,可以是奇特口感、细分化新跑道,如油炸臭豆腐/老母鸡汤/寿喜锅/辣年糕/螺狮粉/烤串/武汉热干面....一切你爱吃的,都能速食食品,奇特的速食食品、等着你强烈推荐;

透着方式:1)主会场“天地万物可速食食品”主题风格楼房;2)交易量TOP1店家鼓励频道栏目跑位資源;

【频道3】节令栏目——冬至吃什么

限制类目:汤团、水饺;

透着方式:

1)主会场“冬至节气必买”主题风格楼房;

2)融合交易量总体目标/母亲商业化的资金投入,TOP2店家鼓励频道栏目跑位;

游戏玩法3、排位

排位赛時间:12月17日0点-23点59分

跑道名册标准:账户自11月15日-12月14日合理播出日数达5天及以上,且每天直播间时间不低于2个钟头,就可以进到排位。

店家排位准入条件标准:不用报考,领域店面达到播出标准默认设置准入条件,依据主营业务品类区划跑道。

三、基本规定

主题活动当日直播房间封面图、侧栏尽量应用官方网模板;(模版待升级)

主题活动当日店面livestore、微淘、公域群公布运动信息内容,正确引导客户参加直播房间主题活动;

四、活动資源

淘宝直播间频道栏目定蹲位、热搜榜、飘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3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