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双11后面还有哪些淘宝活动?

伴随着時间的推动,双十一也将要赶到,这一次也是全年度的消费大盛会,淘宝平台商家和顾客希望的一天,那在淘宝网双11以后有没有什么主题活动呢?那么就一起了解一下实际的主要内容吧!

1.一月份有两个节日,即家居装修元旦节和阿里巴巴元旦节,分别是2020年1月1日至1月8日和2020年1月24日至1月29日。

2.二月份有四个节日,即除夕夜(2020年2月7日-2月14日)、新春总动员(2020年2月20日-2月26日)、美术绘画节(2020年2月22日-3月31日)和开幕会(2020年2月25日-3月2日)

3.三月有菊花节、三八节、车辆节、317美食展、春夏季新风尚和三月身心健康日。

在四月和四月,有宝宝旅游节,度假旅游时节,手指甲文化艺术节,爱西班牙,少年儿童日常生活节,甜美的新加坡,非常名牌嘉年华会,我的车与我的秀。

在五月和五月,有新茶节、家装行业营销推广、520悔恨节、進口嘉年华会周、全世界少年儿童日常生活节和西班牙周。在六月和六月,有相近行动的半年度营销节,做到11个。时间是2020年6月1日。-6月19日,

七月和七月分别是创世者日(2020年7月8 -12日)和喂奶日722的预估。

在八月和八月,关键有三个节日:秋冬季新希望、七夕节希望和818夏天营销希望

在九月和九月,各自有完婚时节预估和金秋时节度假旅游时节预估

在十月和十月,将会出现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在那里家中可以聚在一起

十一月和十一月是大家十分了解的双十一

12.12月有双十二活动。假如你要参与新春佳节的预估主题活动,你能在这个月报考。

淘宝网“盖房子队争霸赛”于上年11月11日在双城区举办。简易地说,便是构成一个精英团队来抵抗别的精英团队,每一个精英团队组员都邀约好朋友来协助盖房子。在最终限期以前,修建这座工程建筑的精英团队可能获得胜利,每一次获得胜利,精英团队都将收获大红包奖赏。不一样档次的队伍可以得到不一样档次的现金红包奖赏。

这类既费时间又费劲的主题活动最后很有可能会获得几十元的大红包。当获胜或不成功消散时,值得吗?殊不知,有人说,撸羊毛真的是最受大家喜爱的物品。你获得是多少羊毛绒并不重要。关键的是获得羊毛绒的开心。

实际上,我本人觉得淘宝网的主题活动超过了咱们的预估,可是淘宝网的活動是无法做的,而淘宝网制做节日的实力是不可以忽略的。因而,以上主题活动仅作参考。大家等待看下面还会继续开展什么主题活动。

延伸阅读:

2021淘宝网全年度主题活动时刻表,全年度主题活动有什么?

淘宝网双11有立减主题活动吗?立减标准是啥?

淘宝网双11有哪些优惠促销?何时逐渐?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3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