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12返场什么时候开始?双12活动时间

顾客们是否留意过在淘宝买衣服的情况下,也会见到有的淘宝店铺会出现上年返钱的主题活动,这大部分都是由于上年的物品沒有卖光,2021年便会为了更好地清除库存量赶快售出,那麼双十二反场主题活动何时逐渐?双十二什么时候报名?

淘宝网双12每一年全是有反场的,2021年应当也是如此,也是会出现反场的。具体时间临时都还没出去。

双12什么时候报名?

一、淘宝双十二报名时间

1.双十二会场报名时间:

11月26日0点至12月10日24点。

2.淘宝网双12主会场报名时间:

① 淘宝网双12主会场店家主持人大赛补报名:11月12日~11月18日;

② 双12主会场报名时间:11月13日~24日(仅限根据双12主持人大赛的卖);

③双十二主会场报考結果发布時间:11月30日以前

④淘宝双十二主题活动加热時间:12月7日-12月11日;

⑤淘宝网双12二产品发售:12月12日。

二、淘宝双十二报考条件

参与淘宝网双12场外的企业务必为市集商家,遵循《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则》商家资质证书标准;年度内存有售卖假冒伪劣产品违规操作不可参加;与此同时,参加淘宝双十二场外主会场,店家需根据《淘宝双十二卖家大促须知考试》。达到以上前提以后,淘宝官方会对具有一定的店面运营工作能力的商家,进行淘宝双十二报考邀约。

此外,参加淘宝双十二场外报考的运动产品在主题活动当日一口价小于或等于30天最少一口价,一部分价格调整比较大的品类以外(虚似、3C、商旅、首饰以外),参加报名的产品务必为非预售商品。

三、淘宝双十二主题活动主持人大赛

据统计,淘宝网双12主题活动主持人大赛時间从11月1日-8日。淘宝双十二主持人大赛总体报考分成4个一部分:双12特点商家招商合作&群体主会场【反方向邀请】、双12外部招商合作【反方向邀请】、双12主会场招商合作、双12內容招商合作(群体、好货)。此外,仅有报考淘宝双十二的苗家才可以设定双12满返红包。特点商家&群体主会场招商合作则从年11月1日逐渐,截止到18日。

从以上来看,淘宝网每一年的双12主题活动应当是有反场的,2021年应当也会出现反场的,因此小伙伴们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主要内容或是要等官方消息,小伙伴们现在可以先准备好2021年的双十二。

阅读推荐

淘宝网双12主持人大赛补招通道在哪儿?何时逐渐补招?

淘宝网双12在哪儿报考呢?通道在哪儿?

双12何时报名开始了?活动的具体时间节奏感是如何的?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4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