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十二海选为什么不通过?有哪些活动?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之后,最受顾客希望的主题活动就是双十二了,这也是今年对最后一次绝大多数商家都能参加的大中型消费主题活动了。与此同时双十二也遭受了很多商家的关心,参与此次主题活动,针对店面的业绩增长拥有很好的实际效果,可是有一些企业却发觉双十二主持人大赛失败了,那麼双十二主持人大赛为什么不根据?

一、双十二主持人大赛为什么不根据?

1、得分不符合。双十二活动的得分与日常评分,选值品类、选值的時间不一样。通常活动会提取前一个时间段的数据信息,假如在提取日的得分较低,那麼便会由于这个问题造成主持人大赛不通过,那样就没法参与双十二的主题活动。

2、有欠佳的纪录。依据双十二活动经营必须,挑选运营主要表现极佳的公司参与这次主题活动。假如店面通过评定,诚信为本主要表现仍待提高,那麼门店就没法出席此次主题活动。

3、店面排列不相符合。双十二没法让全部的店家都能参加,会依据店面的整体资质证书也有行业排行榜开展剖析,排行的层面包含但不限于:名气、主题活动契合度、成交量、开实体店的时间、客单价、品类这些。

二、双十二有什么主题活动?

1、淘金币活动。植树得红包時间的时间12月1日-12月11日,期内进行植树的每日任务,3干万红包等着你领,100亿淘宝金币当钱用,100点卷抵现1元。

2、直播间主题活动。拼单下红包活动的時间12月1日-12月8日,每日12点可以领到。在直播在线直播,限定拼单,2人参团即可以享有主题活动价,满50个团就下红包活动。

3、微淘福利官。播放视频得红包的時间12月6日-12月11日,每日1位网络红人/达人当褔利官,意外惊喜抵达,发放上百万买东西大红包。

双十二期内优惠促销或是比较多的,可是要想参加进去就得达到一定的标准,因此企业要提前布局,将店面的经营数据优化提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4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