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开店吗?怎么办理?

假如商家要想崽拼多多上边开实体店,可是又沒有办营业执照得话,这样的事情能否开实体店呢?这应当也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回答,我这就来给每位商家们解释!

拼多多平台公司进驻是必须工商执照的,沒有企业营业执照得话,是没法开实体店取得成功的,可是个人网店得话可以不用,拼多多商家种类具体分成官方旗舰店、专卖店和一般店,每一种种类的店面开实体店规定都不一样哦。

怎么办理?

一、申请办理根据

《个体工商户条例》、《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

二、申请办理要递交原材料

1、经营人签订的《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

2、经营人的身份证扫描件(正、背面影印件);

3、运营场所使用证明;

4、申请办理备案的业务范围中有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和国家决策要求务必在注册前报备审批的新项目,理应递交相关经营许可证或是准许文档影印件;

5、依据个体户核名通知单的要求,假如拼多多开店的公司经营范围沒有牵涉到批准新项目,那么你不用个体户核名申请报告;

6、授权委托人申请办理的,还理应递交经营人签订的《委托代理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注:

1、申请办理注册登记为个体经济的,以组织运营者做为运营者备案,由所有参与运营家庭主要成员在《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经营人签字栏中签名给予确定。

2、递交的申请报告与其余申报材料理应应用A4型纸;

3、以上各类未标明递交身份证复印件的,理应递交正本;递交身份证复印件的,理应标明“与正本一致”并由个体户经营人或是由其授权委托的委托代理人签名;

4、依据法定程序和程序流程,必须对申报材料的本质內容进行核查的,依规开展核查。

三、申请办理程序流程

申请办理——审理——审批——决策

四、申请办理限期

对申报材料齐备,合乎法律规定方式的,自接到《受理通知书》之日起二个工作中日领到企业营业执照。

看完了上面的详细介绍,我觉得诸位也大概的认识到了拼多多平台沒有企业营业执照是不能开实体店的,假如想开拼多多商家,那还可以按照里面的方式去办营业执照才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44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