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0拼多多双12活动报名入口在哪?有何要求?

拼多多平台除开发布了双11大促主题活动,一样也参与了双12的大促主题活动,假如卖家们也要想报名双12主题活动得话,我下面还要给诸位共享2020年拼多多平台双十二的主题活动考试报名入口及其规定。

一、拼多多平台双十二活动详细介绍

活动的具体时间:12月1日00:00:00至12月15日23:59:59;

报考类目:全品类(除一部分虚似品类);

二、拼多多平台双十二活动惠利

主题活动逐渐就可以得到:

1.整站层面的搜索推荐权重计算,完全免费大量曝出!

2.12.12专享标示、商详条幅,进一步提高产品转换!

3.报考产品数越多,更还有机会免费获取12.12官方网店面扩展tab,加强主题活动气氛,提高店面人气值!

三、拼多多平台双十二报考连接及规定

要求:

1.12.12-搜索推荐会员专区报考:规定:产品近30天合理总计单量≥10单或近30天合理客单GMV最高值≥100元。

2.12.12-每满70返12(限資源位产品):商品近30天合理客单GMV最高值≥100元)。

3.12.12-每满70返12(非資源位产品):商品近30天合理总计单量≥10单或近30天合理客单GMV最高值≥100元。

连接:

12.12-搜索推荐会员专区报考:http://www.shuaishou.com/school/infos52191.html

12.12-每满70返12: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13959

12.12-每满70返12: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13961

上边的考试报名入口总有一个合适你!诸位卖家们还可以融合自个店面的具体情况来挑选报考的通道申请办理报考。

合格注意事项:

(1)若提报产品的大促主题活动价高过站里外相同最低价位时,商品标题前大促标示和商详的主题活动条幅将临时掩藏。可在【拼多多卖家后台管理-活动营销-报考纪录通道-未处理】查看商品情况。

(2)领券中心資源位非公布券产品即使网上报名取得成功大促也不会挨打大促标示和主题活动条幅;

(3)防护口罩品类仅含熔喷布的货品可在主会场透着,但别的防护口罩产品仍有很大促标示和主题活动条幅;

双12大促主题活动也是一次大中型的营销活动,依据以往的工作经验,此次主题活动的总流量也很非常好,假如可以取得成功报名此次主题活动,那麼还可以给拼多多商家产生很多的总流量和转化率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4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