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12前淘宝上线“一起逛” 网友:拯救异地恋

之后收到好闺蜜的电話,很有可能并不是喊你外出逛街购物,反而是在淘宝网“一起逛”。

近期有粉丝发觉,自身的淘宝网提升了“一起逛”这一新作用:点一下可以向淘宝朋友进行语音聊天邀约,接入后就可以见到朋友已经访问的产品。这一作用的发布让许多网民激动了起來:是否之后就能用淘宝网通电话了?

据统计,淘宝网“一起逛”作用通过一段时间的内侧后,日前早已正式启动。客户只需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淘宝网,就可以在淘宝商品宝贝详情及其与淘宝网朋友的新闻框中感受到这一新作用。

之前,假如你要和好朋友或是家人一起在网络上选择产品,只有把产品连接先发送给另一方,随后再加之语言表达叙述,一来一回必须耗费许多時间。而拥有“一起逛”这一作用以后,就可以完成彼此的信息内容同歩。在商品详情页的右上方菜单栏邀请好友并取得他人允许后,会以悬浮球展现另一方已经检查的产品,点一下就可以访问商品详情,一边聊天语音一边选择产品。

这一用途让许多网民大呼好用。针对置身外地的恋人或是家人而言,根据一起逛就能完成超越室内空间地区的守候,拉进了彼此之间的间距:家中的布艺沙发买什么样规格适合,这一件衣服裤子怎么样看…即使没有身旁,仍然可以在淘宝平台上一起逛街购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4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