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入驻条件费用介绍,必须交保证金吗?

假如卖家们也要想入驻拼多多服务平台得话,那毫无疑问也需要先去认真了解一下拼多多平台的进驻标准和花费,与此同时也是一些店家存有一些疑惑,例如拼多多入驻务必要交担保金吗?

拼多多现阶段不收一切提成,仅有:

1、进驻的过程中会有一个担保金的花费,依据类型不一样担保金不一样。

2、代手机微信扣除0.6%交易费用。

拼多多开店步骤是非常简单的,在拼多多首页寻找招商合作进驻,点一下商家登录就可以。客户完成登陆后,进到进驻选择页面,店家依据自己必须进驻的种类,挑选差异的通道进驻。不一样通道进驻,必须发布的资质证书不一样,进驻规定也不一样。

拼多多卖家入驻平台分四种店面:官方旗舰店、经销店、专卖店、一般店。

一、官方旗舰店、经销店进驻基本上标准:

1、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

3、知名品牌商标注册号或是商标logo授理书(TM标)

4、担保金(保证金视品类而定)

二、专卖店进驻基本上标准:

1、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

3、担保金(保证金视品类而定)

三、一般店即本人进驻,则必须提交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本人近照及手持身份证的近照。

在店家签订后,系统软件将自己建立一个店面,并以短消息方式通告店家。商家可登陆招商平台查询网店的帐号与密码,并可点一下连接自动跳转至拼多多卖家管理方法后台登录。审核通过、开实体店取得成功就可以发表的店里的第一个产品。

务必交担保金吗?

拼多多平台综合服务平台现如今进驻并不是扣减店家一切的耗费,可是务必交纳拼多多保证金的耗费,根据类目不一样担保金不一样,代微信扣减0.6%交易费用。

一些类目至少务必交纳10000元的担保金,除此之外还务必滞留一部分的担保金,具体信用额度根据总营业额定;因为食品行业方面监管的相对的苛刻,因而 拼多多平台食品行业担保金相对于其它类目来讲要多一些。拼多多平台食品行业担保金是3000元。

保证金临时性仅有依据支付宝交纳,假如各位不能在手机端交纳,那还能够打开电脑打开综合服务平台消息推送联接来交纳担保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6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