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十一复盘从哪些角度?大促复盘有啥用?

尽管如今双十一活动早已结束,可是真真正正大一点的店面都是会对双十一活动开展一个总结的,说白了总结便是汇总主题活动中做的好的地区和不太好的地区,下一次再参与这类商业活动的过程中会做的更强,那麼从什么视角总结呢?

双十一复盘从什么视角?

1、有CRM计划

如果有CRM计划,可以根据CRM计划对主题活动节奏感开展确定,保证其合乎淘宝店铺的经营节奏感。

2、CRM主题活动计划书

与此同时对主题活动利润点开展确定,对于差异群体给到不一样权益点。对CRM费用预算开展确定,确认费用预算是不是遮盖预估内的所有群体。

此外还要融合店面的产品特性、较大认购周期时间,对挑选群体范畴开展确定。

3、无CRM计划

此刻有同学们便会问了,假如店面在主题活动逐渐前沒有制订CRM运营方案,要怎样开展总结呢?

根据数据信息大赢家获取大促期内淘宝数据,开展梳理总结。我们可以获取下列这种数据信息:

1、订单信息時间:提交订单支付率、提交订单时间范围、提交订单钟头点。

2、产品名称:总体产品选购状况、新老客户购买商品状况。

3、呢称/ID:整体顾客状况、新老客户占有率、顾客项目生命周期分层次、vip会员/非VIP剖析。

4、选购额度:总体销售总额剖析、新老客户销售分析。

大促总结有啥用?

1、高價值群体:依据认购率、客单价等人群标签,挑选出高使用价值的群体。

2、高活跃性群体:从回应率中可以寻找高活跃性比较敏感客户,将来关键经营。

3、ROI计算:统计分析主题活动状况的产出率总体比,看是不是合乎预期目标。

双十一活动的总结的视角可以更多元化点,例如店面的营销推广做的如何,店面的销售量数据信息是不是实现预估这些,从那些层面就可以了解此次双十一活动做的怎么样了,就算没搞好后边也也有许多机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81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