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卖家怎么报名天天特卖?条件是什么?

在网上有很多日常的主题活动的总流量感觉也是特别好的,例如淘宝天天特价主题活动,而店家参与这一主题活动也是必须提早报考的,许多企业很有可能以前没参与过,因此不清楚报考的形式是如何的,下边详细介绍下。

淘宝卖家怎么报名淘宝天天特价?

1、进到营销推广文化活动中心-活动推广-频道栏目主题活动-挑选相匹配频道栏目主题活动,点一下“去报考”,或点此进到。

2、挑选主题活动日期,报考取得成功便会在挑选的日期开展淘宝天天特价主题活动。访问淘宝天天特价招商合作标准,允许报考。点一下“下一步”。

3、挑选产品,填好产品信息,递交产品,进行报考。

标准是啥?

1、淘宝店铺的信用评级在1个钻及以上。

2、淘宝店铺一定要添加消保服务项目。

3、近期大半年淘宝网店的DSR各类得分在4.6分以上。开实体店時间还不出一年的就从开实体店那一天逐渐测算。

4、淘宝网店的实体买卖占有率要在90%及以上。

5、淘宝网店开实体店時间在90天及以上。

6、店面主营业务品类不属于手机号/套餐内容/联通增值业务、腾讯官方QQ会员专区、买东西提货券、购物卡、互联网游戏点卡、餐饮小吃、挪动/中国联通/电信充值核心、室内装修服务项目、设计装修/工程施工/工程监理、日常生活游戏娱乐在线充值品类。

7、淘宝网店近期30天淘宝网纠纷退款率不超过店面所属主营业务品类纠纷退款率均值的5倍,与此同时店面近期30天纠纷案件退钱订单数要在3笔及下列。

淘宝卖家参与淘宝天天特价主题活动就必须先选定参加活动的产品,而这种产品也是有规定的,即然是促销,那麼商品的价格毫无疑问要比平常要便宜,因此许多店家参与这一主题活动后不是挣钱的,只有给店面引流方法和刷销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8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