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立减券怎么设置?有哪些规则?

现在有许多小伙伴们在拼多多购物时都是应用到一些特惠,由于拼多多平台和其它服务平台一样全是有特惠的,拼多多平台的优惠劵也是十分多的,与此同时也是有立减券,拼多多平台立减券如何设置?

一、拼多多平台立减券如何设置?

1)进到优惠劵活动组织,点一下“建立优惠劵”

2)键入优惠劵特点信息内容,应用限定,点一下“建立”

3)拼多多商家优惠劵建立取得成功后,可在目录页查询优惠劵的信息内容

4)如必须对己经设定成功的淘宝优惠卷总数开展调节,则必须店家实际操作“改动”开展设定

5)如必须停取优惠劵的领到,需开展“完毕”实际操作,“完毕”并不危害顾客已领到的优惠劵的应用,完毕后的优惠劵仍在优惠券目录中。

6)拼多多卖家每日可建立五种优惠劵,建立已删除的折扣券不记入,优惠劵目录下总优惠劵总数不超过50种,点一下“删掉”可彻底删除已结束主题活动的优惠劵,但不干扰已领到劵的应用。

二、优惠劵标准

拼多多平台优惠劵又有淘宝优惠卷、产品优惠劵、收藏店铺券等多种不同,每一类的优惠劵配备标准全是不一样的,大伙儿要知悉!

标准一:各种优惠劵的低面值、高面额及总数

店家每日可建立5种优惠劵,建立已删除的折扣券不记入,优惠劵目录下总优惠劵数不超过50个。

② 优惠券的总数限制仅仅一个批号的的总数,现阶段店面可建立5个批号的优惠劵,不一样批号的可领到時间不可以重合。

③ 针对收藏店铺券的较低面值:

若近15天均值客单价≤30元,则收藏店铺券的低信用额度可挑选至3元;

若近15天沒有订单信息,或是近15天均值客单价≥30元,则收藏店铺券低面值为5元。

标准二:各种优惠劵的起效時间和有效期限

标准三:各种优惠劵的应用环境和限领总数

假如诸位拼多多卖家们要想设定立减券得话,依照以上的操作步骤来就可以了,大伙儿在拼多多要想借助主题活动得到大量的总流量得话,那麼主题活动幅度一定要充足引进人才可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99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