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月度账单在哪里查?怎么查年度账单?

很多人都喜爱在某宝买东西,由于淘宝网的产品优惠力度大,就是这样不经意间便会花了很多钱,这并不大伙儿想查询一下自身究竟花了要多少钱,那淘宝网月度信用卡账单在哪儿查?下面大家就来给大伙儿解读一下这方面的內容。

1.浏览器打开,在网页搜索“淘宝网”,一般情形下,排在第一位的便是淘宝官网,随后点击查看登陆对话框,键入你的账户密码以后,点一下“登陆”就可以。

2.寻找个人中心,可以在主界面见到一个“我的支付宝”的按键,点一下就可以进到支付宝账号主页。

3.支付宝帐号主页能够看见近期的买卖水流,在其中一个“支出明细表”的选择项,点击查看就可以表明近期因此的消费记录,并且也可以展现出总数。

4.还能够自定挑选查看時间,在“支出明细表”左上方有一个下拉列表,可以查询近期一周、最近一个月的支出明细表,还能够按月份来搜索。

如何查询年度账单?

1.进到淘宝网站,“登陆”淘宝账户。不论是顾客或是商家,都必须先登陆。登录后,顾客进到上边的“我的淘宝”。你的登录名右侧有一项“我的支付宝”,点击查看支付宝钱包。在发生的“支付宝钱包”网页页面,挑选上面的“交易信息”。

2.在“交易记录”网页页面中,挑选其下菜单栏里的“电子对账单”。下边发生你的“电子对账单”,在右则还能够挑选“账单周期时间”。在下边的“电子对账单”边上,点一下它。

3.发生“支付宝钱包/本年度全发账单”网页页面,在这儿的右则,相关个“我的本人本年度对账单,点击查看”的箭头符号,点一下,就可以见到自身的本年度对账单了。

大家依照以上的办法就可以快速查询到淘宝网年度账单及其月度信用卡账单了,整体依然很便捷的,实际上有效的方法大家进入淘宝人生道路也是可以查出的!大伙儿可以去试一下!

近期有朋友想要知道

阅读推荐:

淘宝网成交额和支付宝钱包里的信用卡账单不一样是什么原因?根本原因

淘宝网回单如何做?怎么查看?

淘宝网双11信用卡账单在哪里看?双11买东西常见问题详细介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44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